fbpx

日本最先進兒童互動數碼遊樂場 登陸香港

新冠疫情足足擾釀了一年有多,不但影響到小朋友得上課模式,就連放電的空間也受到極大的限制!好不容易等到疫情緩和,日本最先進的兒童互動數碼遊樂場-「室內・冒險之島DOCODOCO」也於近日正式登陸香港,並進駐將軍澳大型商場,對家長和小朋友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館內的遊樂設施,融合了最新數碼技術,包括感測技術、投影技術、立體音響系統,以及即時動態捕捉技術,讓小朋友可以在體驗極富真實感的大冒驗,做出即時、真實的反應,激發創意思維及想像!

重點冒險遊戲推介

「小小沙灘」
以細沙及投影海浪結合而成的「小小沙灘」,在空內營造出大自然的氣氛。

小小沙灘

「呱呱池塘」
小朋友可以透過放大鏡,找出隱藏在池塘中的青蛙及蝴蝶,在水光投影加持下,非常逼真。

呱呱池塘

「嘩啦嘩啦瀑布」+「撲通泥灘」
兩館都是以波波池元素為主的遊戲設施。「嘩啦嘩啦瀑布」是模擬懸崖瀑布的大自然景色,配合滑梯仿如經歷衝下瀑布的刺激。「撲通泥灘」則重現多種叢林實況環境,小朋友可以用波波與動物來一場泥巴大戰!

嘩啦嘩啦瀑布
撲通泥灘

除了互動數碼遊戲多,館內也有不少實體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在動腦之餘,也可以盡情地放電!

DOCODOCO The LOHAS 康城店
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 康城4樓404-405號舖
營業時間:11:00~21:00 (最後入場時間為 20:00)
對象年齡:3至12歲兒童
入場費用:首 60 分鐘:嬰幼兒門票 $100 /兒童門票 $180 /成人門票 $50
其後每 30 鐘:嬰幼兒門票 $50 /兒童門票$90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