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樂富3萬呎戶外休憩用地免費開放-親子好去處

樂富廣場繼早前打造近3,000呎的戶外都市農莊後,最近又將連接農莊的戶外休憩用地,開放予市民免費借用場地及運動用品,並積極將新興運動融入社區,鼓勵大家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鍛鍊強健體魄。

這塊位處戶外的3萬呎休憩用地,被劃分為三大運動區域,包括草地區、球網區及平地區。市民可免費借用場地及運動用品,暢玩源自美國、歐洲、日本及本地原創的八大新興運動,包括芬蘭木柱、國皇棋、滾球、手綿球、匹克球、圈網球、地壺及布袋球。新興運動入門門檻低、玩法多變,不單講求體能及身手敏捷,更加考驗參加者的智慧及團體合作,無論是朋友之間競技,或一家大小共享天倫之樂,都能享受運動帶來的益處。

 

新興運動介紹

匹克球
可供單打及雙打,網式運動考驗參加者的即時反應及走位。

芬蘭木柱
近年於國際間大受歡迎的新興運動芬蘭木柱,容易上手又具挑戰性,適合任何年齡人士體驗箇中樂趣。

地壺
地壺的玩法與奧運冰壺類似,講求眼界及準繩度,以及隊員之間的溝通及對策。

拋豆袋
拋豆袋都可以緊張又刺激,布袋球體驗為大家提供新式拋豆袋玩法,玩家輪流將豆袋拋到指定位置得
分,考驗參加者的手眼協調能力,適合任何年齡人士參與。

有關詳情
日期:2021 年 3 月 20 日至 4 月 25 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九龍橫頭磡聯合道 198 號樂富廣場 B 區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