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酒店打造月子住宿計劃 24小時母嬰服務+一日6餐照顧足

懷孕生B對準媽媽來說是一件大事,不少女士在懷孕初期已經計劃好要請陪月、籌謀生B後的調理、學習照顧BB等,深怕觸犯了坐月的禁忌,會對日後身體造成損害。其實很多媽媽都礙於「土地問題」,產後欠缺一個安靜、配套完善的空間好好休息,最近就有酒店推出「月子住宿計劃」,為產後婦女提供一站式的「坐月服務」,讓她們可以安心、舒適地讓身體盡快恢復元氣。

其實這個月子住宿計劃,是參照台灣經營已久的「月子中心」形式,計劃包括30晚的酒店住宿,加上每日6餐的月子餐,以及24小時的母嬰調理服務等,務求讓媽媽在零負擔下,好好修復身心。而費用由每月(30 晚)$ 60,800 元起,費用按選擇房間級數,及自選的個人化服務而遞增,與台北地區月子中心的費用相約。

 

此住宿計劃的服務團隊由註册護士帶領,包括合乎專業資格的陪月員、酒店總廚及美容師等,將爲媽媽和BB提供 24 小時調理及産後服務,如陪月員將提供BB洗澡、臍帶清潔護理、嬰兒用品清洗消毒、餵奶、換片等。酒店會安排數名陪月員當值,因應媽媽的需求上房提供協助。如選擇入住豪華套房的媽媽,除會安排專屬陪月貼身照顧外,每週還有一次乳房按摩服務或每兩週一次腰背腿舒痛療法。

入住媽媽會獲贈一個嬰兒禮包,裡面包括乾濕毛巾、牙膠等基本嬰兒護理用品。其他所需用品媽媽可自行準備。

飲食方面,酒店總廚會爲媽媽設計營養豐富,及由註册營養師認可的「月子餐」,每天包括 6 餐,由早餐至宵夜小食,全天候照顧媽媽的膳食所需。其他服務還包括每日房間基 本清潔及定期打掃等,免卻日常生活的繁瑣。

酒店方面表示,基於保安理由,「月子住宿計劃」暫時只為新手媽媽及初生BB提供服務,暫不為新手爸爸安排留宿。不過如新手爸爸及訪客要前往探望,可以先向酒店登記,再作出會面安排。

 

月子住宿計劃服務包括:

  • 專屬樓層由註冊護士帶領,專業團隊管理
  • 產後媽媽及嬰兒入住指定客房或套房連續30晚
  • 嬰兒禮包乙份
  • 每日於客房內享用「月子餐」,包括:早餐、早上小食、午餐、下午茶點、晚餐及 宵夜小食
  • 嬰兒照顧服務(每日一次)
    ➢洗澡
    ➢ 臍帶清潔護理
    ➢ 嬰兒衣服清洗
    ➢ 奶瓶消毒及更多…..
  • 其他調理及產後服務*
    ➢ 通宵照顧嬰兒服務,包括:餵哺及更換尿片
    ➢ 母嬰衛生協助
  • 新生父母工作坊及交流活動^(逢星期六、日)
  • 每日房間基本清潔及7天內兩次打掃服務(包括更換床單、毛巾)
  • 每週乳房按摩服務1次(每次1小時,合共4次)或每兩週腰背腿舒痛療法1次(每 次 1 小時,合共 2 次)**
  • 專屬陪月員#日間服務**

    *服務視乎客人需要及服務團隊工作情況而定
    **只限指定計劃客人專享
    #指客人入住期間酒店安排固定陪月員於值班時段提供基本服務
    ^活動日程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地址: 麗豪酒店 – 香港沙田大涌橋路 34-36 號
預訂或查詢: WhatsApp (852) 6117 9515
更多詳情:https://bit.ly/2MvWY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