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銅鑼灣唐老鴨主題樂園 2.7米高發聲屁屁 最吸睛

疫情放緩,本地兩大主題樂園亦已重開,不過就算手持年票,經常入場交通費也所費不貲。全港首個以唐老鴨為主題的幾何樂園嘉年華,正式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不但開放讓大眾免費入場,場內更設有7大互動專區,當中以2.7米高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最吸睛!鍾意玩,鍾意打卡,有童心的都可以盡興而返!

在《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內,設有7個互動專區,多個巨型裝置,統統具備了唐老鴨的元素,讓大人和小朋友盡情探索遊走!

唐老鴨趣怪帽子

6米高的「唐老鴨趣怪帽子」,裡面是一面巨型哈哈鏡,站在鏡前,你會發現鬼馬的唐老鴨和黛絲正對你做出趣怪表情,讓你也不禁跟着他們一起開懷大笑!

唐老鴨發聲大屁屁

2.7米高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極為矚目,巨型的大屁屁在眼前,任何人亦會情不自禁地拍打,不甘無故被打擾的唐老鴨便會開口抱怨長達10秒鐘,令人發笑!

唐老鴨為何只露出大屁屁呢?原來他把頭伸進了「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內!大家只要走入隧道,便能在螢光幕上看到唐老鴨的大頭像,只要跟着螢光幕的指示,並成功挑戰三個指定動作,螢光幕便會顯示出QR code,用手機輕輕一掃,便能下載限定唐老鴨手機桌布一張,共有八款不同設計,想要儲齊,便要不斷挑戰!

玩味搖搖鴨

煲呔造型的搖搖板,是樂園內的遊戲設施,舊遊戲,換上新造型,童年回憶返晒嚟!

夢幻光影鞦韆

夢幻光影鞦韆是唐老鴨與女友黛絲的剪影,極盡心思,絕對是所有甜蜜情侶的指定打卡位!

扭扭迷幻盒子

鞦韆旁邊便是印有迷幻圖案的巨型扭扭迷幻盒子佈景,唐老鴨3個姪仔Louie、Huey 和Dewey,等着和你一起合照!

霓虹剪影屋

霓虹剪影屋內舉辦的唐老鴨霓虹燈工作坊,把你親手創造的奇妙回憶帶回家!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6月13日
時間:上午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2樓中庭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