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媽媽推介 九龍東8大免費兒童遊樂場

3)將軍澳寶康公園

暴龍媽評語:「超多人推薦的寶康花園 ,雖說設施比較舊,但是這個公園真的超級大,設施超級多,請看圖每個遊樂區都有不同主題,各種你想到的設施都有,大型攀爬網、韆鞦、滑梯、搖搖馬、幼兒感官區等等,感覺怎麼玩都還有(玩極都仲有)保證放電當時暴龍哥玩完上車是立馬斷電!我在想這個應該也是我們在香港玩過最大的公園,寶康公園還有個打卡燈塔,去到也可以拍個照!

4)調景嶺體育館兒童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羨慕將軍澳的孩子有這麼多好玩遊樂場將軍澳區還有一個很厲害的遊樂場,那就是調景嶺體育館外的兒童遊樂場,雖然小小一個,但是設施很新穎,有大量攀爬設施,搭配高高的鐵皮滑梯,完全適合小猴子們去放電,同場還有個小小的幼兒區不過這裡有個缺點…就是它完全無遮掩,夏天或是烈日當空時,會非常熱,鐵皮滑梯和某些遊樂設施會非常燙,要特別留意喔!」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