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媽媽推介 港島區5大免費兒童遊樂場

港島區佔地面積較細,不也不代表那裡的遊樂場會比較遜色,暴龍媽今次會就港島區5個好玩又刺激的免費遊樂場,作一點評,讓家長在計劃親子活動時,可多一個參考選擇。

資料及相片提供:港台混血小暴龍

1)香港公園兒童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港島區最經典非香港公園莫屬了!遊樂場有超吸睛的七彩打卡牆身搭配4米長滑梯,別說小孩了,大人看了都好想玩啊!遊樂場分層式的設計,在每一層都有不同遊樂設施,總共六層,保證放電。這個遊樂場還有在香港算是罕見的砂池,不過我們上次到訪時,砂池因疫情暫時關閉,不確定現時遊樂場重開會否開放砂池,大家請自行留意喔!而本身香港公園也是個很好逛的公園,有觀鳥園、人工湖、花園等,值得來逛逛呢~」

2)黃泥涌道新月花園兒童遊樂

暴龍媽評語:「這個位於跑馬地的遊樂場,絕對也是好玩之選!公園佔地不大,卻填滿了多樣化的遊樂設施,遊樂場色調很sharp,有超多的攀爬設施、氹氹轉、搖搖船,適合小猴子們來挑戰,我們當時平日下午去也是多人,可想而知是區內有口皆碑的好玩遊樂場!」

3)中山紀念公園兒童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來了好幾次的中山紀念公園兒童遊樂場,場地不算大,是以鐵路為主題,有一個大大的舊火車頭搭配三條滑梯,好玩又吸睛,加上中山紀念公園擁有一個大大的草坪,假日就會有不少人來這野餐,吹著海風散步也非常愜意(也可以走到我下個介紹的遊樂場喔),適合來個散步、野餐、放電的套裝行程。」

4)中西區海濱長廊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 & 捐山窿公園

暴龍媽評語:「前兩年才剛落成的碼頭遊樂場,就坐落於中西區海濱長廊的西區副食品批發市場段,由舊的閒置碼頭改成遊樂場,以航海為主題的遊樂場,對著海玩耍很愜意,鄰近的幾個碼頭也都改造成不同主題的公共空間,一起來走走散步很適合呢! 來到這也千萬別錯過了捐山窿公園,沿著海濱長廊步行5-10分鐘就會到達豐物道海濱休憩用地,這個捐山窿公園是參考七十年代渠管遊樂設施,製成的特色主題公園,暴龍哥說好像多啦A夢裡的那個公園呢,小朋友可以在渠管中爬高爬低、溜滑梯、玩捉迷藏,自由發揮!」

5)鰂魚涌公園兒童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之前好多人都有推薦我們鰂魚涌公園這個遊樂場,上次終於趁著爸爸去那附近工作,跟著去玩了!說真的,這遊樂場算是比較舊了,但是勝在他範圍很廣,設施豐富,大家去到可以看一下地圖(因公園太大,我們當時迷路),就會發現遊樂場超大,相信可以玩很久,我們平日去人很少(如),但假日我猜應該會相當多人喔,畢竟附近住宅也不少。」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