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季不等人! 元朗3萬呎向日葵花海

夏季已至,元朗新田信芯園今年繼續舉辦太陽花節,場主希望用一片充滿朝氣的花海,在逆境中為香港人打打氣。園內的向日葵會分階段盛開,當中包括特別引入荷蘭向日葵的品種,例如是香檳色的「傲雪」,和酒紅色的「紅日」,想欣賞的話就要把握時間了!

資料及相片提供:行山友AYU CHAN、信芯園Facebook專頁

信芯園位於元朗新田,一般參觀人士只要付50元入場費,就可以落花田參觀、拍照。最近天氣開始熱了,所以進場最好是帶備水及遮陽用品,而農莊內也有零食、飲品發售。

農莊早在4月中時已開放參觀,而花海最先盛開的一批向日葵已逐漸凋落,而最後一批向日葵正在盛開,如果不想關切開花情況的話,可密切留意信芯園的專頁,場主每天都會更新各品種向日葵的狀態。

酒紅色向日葵苗,預計五月尾、六月初盛開。
香檳色的傲雪已在盛開。

 

交通安排

村內完全沒有任何車位,請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入場。由元朗前往,可乘搭:九巴76K、紅色小巴17、綠色小巴75、76;由上水前往,可乘搭:九巴76K、紅色小巴17,可以於石湖圍落車,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沿途會有指示引路。

農莊溫馨提示

1. 請聽從農夫及工作人員指示
2. 嚴禁吸煙和亂拋垃圾,違者即時會被驅逐離開
3. 如太陽花因遊人行為被破壞,必須即時繳付以當日花價
4. 收費、開放安排以農夫及工作人員即時決定為準
5. 開放安排可能因應疫情會有所改動,請留意我們最新消息
6. 請勿擅闖農地或偷取農作物
7. 單車不可進入農場範圍,請停泊於青山公路單車停放處
8. 未經批准,農地範圍嚴禁使用三腳架及反光板,以保障其他遊人安全
9. 如欲帶狗入場必須手抱,農場一帶鄉村有兇猛惡犬,請自理狗隻安全
10.落田前請除下背囊及收起雨傘/陽傘,以防背囊或雨傘/陽傘掃爛花朵。如有損毀,農場有權要求涉事人以當日花價作出補償
11. 除婚攝及商業攝影以外不須預約
12. 農場未有向任何旅行社提供門票折扣

相關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另行通知
時間:上午8:00至下午6:00
費用:入場時即場付入場費手帶 $50
查詢:Facebook 信芯園農莊Instagram shunsumyuen
*記得要愛護環境,自己垃圾自己帶走!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