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村上隆微笑花花泳池 全港首個限定主題Concept Store

被疫情影響超過一年,整個社會都需要多一點朝氣!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的作品當中,「微笑花花」想必是最深入民心,又滿載正能量的!由即日起至31日期間,村上隆全港首個限定主題Concept Store「花幻氣泡池畔派對限定展」,將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行,多個色彩繽紛的打卡位,一定能讓媽媽和小朋友心花怒放!

村上隆的「微笑花花」,是要傳遞他的人生哲學──即使痛苦,但我們必須繼續微笑。早前與Perrier推出的聯乘氣泡水去年於法國首次亮相,更是引起全球熱搶!今次的限定店,除了可購買4款限量聯乘氣泡水外,商場更特別準備了6大花花繽紛打卡位,讓大家在村上隆經典作品包圍下瘋狂打卡!

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 1樓東翼

繽紛微笑花花泳池

打卡拱門

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 1樓東翼

泡泡花海隧道

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 1樓東翼

型格酒吧檯

位於新城市廣場1期 1樓東翼

繽紛水上樂園

位於新城市廣場3期 2樓

 

親子花藝摺紙工作坊

由即日起,只要出示即日在新城市廣場3期任何商戶HK$100的單一電子消費單據,就可以參加。屆時會有商場請來的摺紙達人,即場教授小朋友摺攻瑰花、百合花,完成後可以當成送給媽媽的禮物。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1531
開放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
地點:沙田新城市廣場11樓東翼及32
費用:免費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