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meShare母親節感謝禮 為媽媽們送上愉快的一天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一個歌頌母愛偉大的日子,為了向各位媽媽的無私奉獻致敬,MameShare 特別在位於Megabox的室內遊樂場E Cube Club舉辦了「母親節感謝禮」,向各位媽媽表達謝意!一起看看當天活動有多熱鬧!

是次活動,我們邀請了60位媽媽,帶同小朋友一同出席,在半天的時光中,小朋友可以在遊樂場裡盡情放電,隨意玩耍。

當天還邀請了魔術師前來,為小朋友扭氣球,帶來多點歡樂。

進場就有為母親節而設計的大型看板,讓到來參加活動的一家大小,影相留念。

因為是母親節,所以我們安排了頭飾工作坊,讓導師教小朋友親手製作一個漂亮的頭飾,即席送給媽媽作母親節禮物。

說好的是邀請媽媽前來致意感謝,禮物當然少不了!我們為當天到場的媽媽,都準備了一個價值千元以的禮物包。裡面有帝恩養生館送出的岩盤浴體驗卷,也有尚芳保健送出的藥用口罩和防疫產品等,實行裡裡外外的關顧媽媽的內在與外在需要。

壓軸高潮,當然是大抽獎啦!我們準備了很多玩具,廚房用具、還有健康產品等,讓媽媽們和小朋友都開開心心的度過這個母親節!

再次感謝當日出活動媽媽們,感謝大家藝MameShare的支持,今年9月就是MameShare的4歲生日,未來我們將有更多的活動,讓更多媽媽參與,所以媽媽們記得要緊貼MameShare的最新動向,希望到時候能見到大家!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