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媽媽推介 香港3大免費新式兒童遊樂場

自2018年,位於屯門的共融遊樂場正式啟用後,家長和小朋友對免費遊樂場的期望,確實提高了不少,而且也渴望有更多更具新鮮感的遊樂場落成。親子界KOL暴龍媽早前整理了分內在各區的新式遊樂場,雖然佔地不算大,但都不是千篇一律的罐頭式遊樂場啦!

資料及相片提供:港台混血小暴龍

1) 浙江街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這個新遊樂場真的有驚喜,乍看之下很像我們之前在台灣常去的一個社區小公園(可能跟同一個廠商買的遊具)好有台灣的風格!走的是森林風,還有新式氹氹轉、韆鞦,地板也設計得好可愛,感覺是有用心的遊樂場,據說是2020年才落成的新公園喔!」

2)世運花園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剛好呼應以前這裡是舊啟德機場,雖然場地小小一個,但是飛機造型實在太太太吸睛了,連地板都有飛機圖樣,喜歡飛機的可以來打卡!」

3)顯田遊樂場

直接就是在屯馬線顯徑站出口,超方便!有大量的攀爬繩網陣,挑戰體力,也有滑梯,絕對放電我家暴龍來好幾次了!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