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EGO拼砌小達人大賽 有機贏取樂高探索中心全年通行證

LEGO是不少大人和小朋友都喜愛的玩具,因為玩具模型在設計上時有驚喜,而且玩法、砌法也可以隨着玩家的創意而改變,對啟發思維發展有着正面的影響。香港樂高探索中心舉辦第一屆拼砌小達人比賽,過程中他們會選出11個優勝者(年齡介乎5至12歲)。勝出者除了可以獲得「LEGO大使」的稱號,還有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全年通行證等豐富獎品。家長們要把握機會,讓有創意的小朋友一展潛能。

圖片來源: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網站

是次比賽將選出11名勝出者,除了可以贏得「LEGO大使」這個銜頭外,每位勝出者將獲得香港樂高®探索中心全年通行證兩張、「拼砌小達人」專屬T恤,及協助拼砌達人完成新的樂高®模型及其他指定任務。而頭20位入圍者,也可獲得電子證書。

參加方法:

  1. 下載同列印繪圖紙 
  2. 選擇一個指定主題(未來交通工具、我心目中理想的遊樂場、我的庭園以及我最喜愛的香港地標)
  3. 繪畫出充滿樂高色彩而參賽者渴望見於香港樂高®探索中心的創意作品。
  4. 畫作須附上不多於50字的短文,介紹創意構思
  5. 填寫報名表
  6. 將完成後的繪圖紙掃描或拍照,上載隨「報名表」中指定的位置
  7. 2021年6月15日中午12:00前提交報名表

評分準則
創意 (40%)、主題 (30%) 同埋設計與技巧 (30%)。

大家記住只可以提交一次作品!若提交超過一個,只會計算最早繳交的作品。完成提交程序後,記得留意電郵,主辦單位會經電郵通知獲邀出席6月24號總決賽的入圍參賽者。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