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洋公園浮潛體驗 大人細路都玩得

今年夏天只能留在香港,就最適合玩水,海洋公園推出浮潛體驗,近距離接觸及餵飼過百種珊瑚魚。這個難得一試的體驗,不論適合8歲以上的小朋友及成人參與,如果你也有興趣參加,就不要錯過報名日期了!

是次浮潛體驗活動,即使是不懂游泳者也可以參加。每節活動長達75分鐘,參加者可在水族館「海洋奇觀」淺水區域浮潛30分鐘,其餘時間可以於淺水區域餵飼珊瑚魚以及認識海洋生物的保育小知識。每2人為一組,每個時段最多可供兩組參加。每組收費為1,500港元,包括借用潛水衣及浮潛工具(但不包括入場門票在內)。

活動將於202162日至829日期間舉行

活動時間: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30分至上午1145

逢星期三、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30分至下午245

逢星期三、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下午330分至下午445

*星期五時段只適用於7月及8月份

參加者必須年滿8歲,若有參加者未滿12歲,每組必須有1位已付費並符合參加活動要求的家長或監護人陪同參與。

報名詳情

網上報名於5月25日下午4時起開放,或可親臨海洋公園入口刻票務部報名,並於活動日前一天下午5時正將截止報名。所有活動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