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暑假好去處 中環海濱25項活動免費玩!

暑假好去處–暑假不能旅遊,又要為小朋友準備不同的節目,真是令各位家長傷腦筋。中環海濱舉行的《SummerFest中環夏誌》今年再度回歸,由6月玩到8月,更可以免費任玩25項活動!

圖片來源:SummerFest 中環夏誌

《SummerFest 中環夏誌》由6月26日到8月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以「#放假# 放空#放電」為主題,重點節目分別是《莫奈花園》、《生活藝術館》、《SUMMOJI 》。全港市民可以免費入場,小朋友更可以欣賞不同的藝術節目,歡度暑假。 

暑假好去處--SummerFest 中環夏誌

當中最為特別的是充滿藝術風情的《莫奈花園》,設計和氛圍受印象派大師莫奈的作品所啟發。遊人可以代入名作,更可以隨時揮筆繪畫,再創作莫奈巨作《荷花》及《日落》兩大巨作。

暑假好去處--SummerFest 中環夏誌

《生活藝術館》將於7月17號至8月6號舉行,呈現歌舞、布偶劇和運動示範等節目。當中更有生活藝術市集。《SUMMOJI 》由本地多媒體創作人Calix設計十多款立體全新「夏日想」笑臉符號系列。另一大型設施《光影迷宮》,讓遊人在日光或燈影的疊影交錯下,在迷宮內兜兜轉轉,體驗中環海濱的日與夜!

活動除了適合大人欣賞不同的節目之外,小朋友可以參與由香港棒球總會主辦的五人棒球,亦可以免費試玩平衡車。當中更設有不少的遊戲攤位,供一家人同樂!

而每逢週末更設有不同活動,由西非鼓、夏威夷小結他、busking、交響樂現場演奏等怡情節目,至網球、棒球、街舞、定向追蹤、平衡車、藝術體操、芭蕾舞等,還有一連三個週五黃昏的《夏日健身夜》,歡度暑假。

《SummerFest中環夏誌》
日期:6月26日至8月6
時間:參考節目表
地點:中環龍和道9號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