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暑假親子電影推介 LeBron James有份主演?!

暑假5大親子電影推介–暑假要為小朋友準備不少的節目,想留在室內嘆冷氣,去戲院看電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今年暑假亦有不少合家歡電影上映,爸爸媽媽可以和小朋友一同觀賞!

圖片來源:WMOOV

1.《盛夏友晴天》

全新力作《盛夏友晴天》由《玩轉腦朋友》及 《反斗奇兵》超強班底製作。電影現已上映,《盛夏友晴天》故事講述兩個對人類世界充滿好奇的小海獸,決定上岸變成人類外表,在意大利臨海小鎮展開一段刺激的追夢歷險。但偏偏這個小鎮是以捕捉海獸馳名,二人要隱藏他們的身份,小心翼翼不能碰水,否則一秒打回原形,陷入危險境地。而他們亦在旅程中結識了新朋友,結伴同遊,一起展開精彩刺激的追夢歷險,面對友誼大考驗!畫面不但呈現了歐洲風情,更配上熱情的義大利音樂,讓人彷彿去了歐洲渡假。

2.《迷你兵團2》

《迷你兵團2》電影將於7月上映,故事緊接上集,夢想成為惡霸的12歲少年犀利哥,渴望加入超級壞蛋聯盟 —— 六惡人。適逢他們踢走大佬威龍哥後,天團出現空缺,犀利哥馬上應徵,可惜開罪了大家。犀利哥 call 齊一衆迷你兵團包括加分、小小超、阿卜和箍牙新仔阿塗等等,試盡嶄新武器怪招奇法,向六惡人全力挑機。最可愛喜歡擺烏龍的惡搞兵團,十分適合小朋友觀賞!

3.比得兔2

比得兔2電影粵語配音版再度請來森美及陳豪,分別聲演兩位兔仔主角:招積的比得(Peter)同傻更更的賓仔(Benjamin),將於7月1日上映。故事講述麥奎格(當勞格利遜 飾)同碧雅(露絲拜恩 飾)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拉埋天窗。碧雅還將她和一班小動物的故事寫進兒童書,意外令比得爆紅。原本故事發展順利,但何解比得突然要離家出走?小朋友喜歡冒險,就一定不容錯過此電影!

4.《太空也入樽:改朝換代》

結合真人與 CG 動畫的最新作《太空也入樽:改朝換代》將於7月15日上映,由NBA傳奇球星LeBron James飾主演,講述為了救兒子,必須帶領賓尼兔、蘿拉兔、達菲鴨、翠兒等樂一通卡通角色,參加外星籃球比賽,打敗人工智能設計出來的冠軍球隊「魔星隊」,適合籃球迷父母帶同小朋友一起看!

5.《波士BB 2細祖》

17年由夢工場動畫公司製作的《波士BB》熱潮席捲香港,收4100萬港元榮登年度最高票房動畫亞軍。電影續集將於7月22日上映。講述Tim仔剛出世不久的超萌細女Tina,原來是BB集團新一代特工,任務是要揭穿家姐學校創辦人的神秘詭計。

更多親子活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