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元朗水上樂園盛夏森林 6大必玩水上設施!

元朗水上樂園盛夏森林–夏天最適合玩水!元朗水上樂園「盛夏森林」位於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區內,將於7月2日正式開幕,當中分為3大區域,分別是原野森林,樂活森林以及水動森林。
資料及圖片來源:盛夏森林

百米滑道

當中最吸引的是有6大水上設施的水動森林,包括高拋滑梯、大象物語 、百米滑道、猩林探險、泰山飛索以及森林之王障礙賽。基於安全理由,盛夏森林內所有遊戲均設有不同高度及年齡限制。

高拋滑梯

想體驗極速快感可以玩由短而急的滑道組成的高拋滑梯,中途更會往上輕微拋起。嫌不夠刺激?更有長100米的滑梯,只需5秒便可滑進水池!除了滑梯,亦可體驗飛翔的快感,到達8米高的滑索頂部,使用掛索飛到對岸。活動只適合12歲或身高150厘米以上的人士參加。

泰山飛索

如果小朋友年紀比較小,都可以玩猩林探險,由三條高矮不同的滑梯所組成,形成一個循環滑梯。更有滑道較短的大象物語,適合小朋友來回滑下。活動均適合4 – 11歲或以上及身高100厘米或以上的遊玩人士參加 。

大象物語
猩林探險

活動舉辦森林之王障礙賽,全長約100米,可以與朋友一起挑戰,避開不同的障礙物,衝過終點!活動適合6歲或以上或身高120厘米或以上的遊玩人士參加。

原野森林

除了水上樂園以外,原野森林則有各類型的原野遊戲區,如激滑滾筒、抓抓樂、懸浮射擊、百發百中等設施。樂活森林則是以森林舞台、DJ Party、市集及美食為主,可以在草地自由坐臥,享受音樂和逛市集。

樂活森林

元朗水上樂園「盛夏森林」
地點:元朗大棠有機生態園區內
開放日期:2021年7月2日至10月(逢星期五、六、日)
開放時段:星期五 6pm-10pm(森林區 6pm-10pm、水動區 6pm-9pm);星期六、日 3pm-10pm(森林區 6pm-10pm、水動區 6pm-9pm)
收費:按此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