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港城Pixar Fest 12齣人氣電影打卡位!

暑假好去處–為慶祝彼思動畫35周年,海港城於即日起至8月15日與迪士尼及彼思合作,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當中精選12齣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包括《反斗奇兵4》、《怪獸大學》、《海底奇兵2》及《靈魂奇遇記》等,於商場不同地方設置特別場景。


當中焦點之一是彼思動畫製作室最具代表性的5.2米高Pixar Ball and Lamp,與位於美國總部的同大,可以打卡留念!而《反斗奇兵4》兩位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則分別以逾4米及3米高的姿態於商場中庭出現!12齣人氣電影的主題場景設於商場內外,其中3個地點,包括「海運觀點」、《靈魂奇遇記》及《反斗奇兵4》更有專業攝影服務,即影即印。


除了12個經典打卡位外,更有適合小朋友玩的活動!小朋友可騎上麥坤玩具車,打卡成為小小車神,更可以以$20體驗價讓小朋友遙控麥坤遙控車。玩完遙控車後,亦可以帶小朋友重溫彼思動畫,觀賞兩套電影,包括《五星級大鼠》及《太空奇兵‧威E》。
觀賞電影免費預約:請按此

海港城Pixar Fest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
日期:即日起至8月15日
時間:10:00am-10:00pm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