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 8K螢幕體驗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完成歷時14個月的大型翻新工程,現已重開!屏幕採用最新的無縫拼接技術,為觀眾提供更清晰的影像。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

3套全新節目會在天象廳上映,分別是天象節目《天外有天》、全天域電影《古洞透天機》和立體球幕電影《穹蒼解密》。是次更新工程採用了 NanoSeam 技術使螢幕,可無縫拼接,並不會如之前般出現螢幕與螢幕之間有重疊,導致畫面「一格格」的情況。票價維持不變,前座票價為 24 元,後座票價為 32 元。門票於香港太空館票房和城市售票網發售。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入去,享受最優質的視聽享受!

香港太空館天象廳
電影《古洞透天機》

欣賞完電影,更可以去太空探索展覽廳。讓小朋友進入一個上下顛倒的虛擬太空站,體驗到在太空中處於無重狀態下迷失方向的感覺。小朋友又能施力於固定的轉盤令自己轉動,了解反作用力在推動火箭的原理。

上下顛倒的虛擬太空站
了解反作用力

香港太空館
開放時間:周一至周五下午1時至晚上9時 (逢周二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電話:2721 0226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