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暑假必睇兩大動畫 怪獸電力公司出續集!

Disney+動畫 –暑假留在家中,也能與小朋友看動畫。相隔多年後怪獸電力公司終於有續集《Monsters at Work》,加上大鼻與鋼牙全新動畫劇集 Chip ‘n’ Dale:Park Life陪你過暑假!

2001年推出的《怪獸電力公司》相隔多年後,最近終於推出續集影集《Monsters at Work》,已在Disney+ 影音串流平台上映。

Disney+暑假必睇兩大動畫

圖片來源:Disney

《Monsters at Work》發生在電影《怪獸電力公司》事件後的六個月,怪獸電力公司改變了發電模式,要以笑聲來產生能量,所以他們不再招募驚嚇專員,而是需要搞笑人才。當中更有5位全新角色加入包括Tylor Tuskmon、Fritz、Cutter、Val Little和Duncan。一身紫色的Tylor Tuskmon一心希望加入公司,成為驚嚇專員。但怎料到公司突然轉營,需要搞笑人才,所以只獲分配到器材部門工作,之後就遇到一眾搞笑新同事…

Disney+暑假必睇兩大動畫

除了怪獸電力公司的續集,今次大鼻與鋼牙(Chip’n Dale)都會在Disney+上映,全新動畫劇集 “Chip ‘n’ Dale: Park Life”。每一集由 3 個 7 分鐘的故事組成,一共 12 集,將於 7 月 28 日首播。

Disney+暑假必睇兩大動畫

更多親子活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