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海洋公園三大機動遊戲退役 把握最後機會玩!

海洋公園公佈,三個機動遊戲將於九月一日關閉退役,包括「極速之旅」跳樓機、「滑浪飛船」及一度被譽為擁有全球最佳景觀的過山車「越礦飛車」,各位爸爸媽媽要把握最後的機會帶小朋友去玩!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機動遊戲
滑浪飛船

即將退役的3部機動遊戲均歷史悠久,「極速之旅」跳樓機及「越礦飛車」已投入服務20年,「越礦飛車」曾一度被譽為擁有全球最佳景觀的過山車;而「滑浪飛船」自1984年投入服務以來,運作了37年,是海洋公園其中一個最歷史悠久的機動遊戲。「極速之旅」跳樓機現時如常開放,而位於急流天地園區的「越礦飛車」及「滑浪飛船」將於本月10日起重新開放。

海洋公園機動遊戲
「極速之旅」跳樓機

海洋公園將於本月17至18日一連兩日舉辦「17」,將邀請8隊本地音樂組合包括per se,Whizz以及Nowhere Boys等進行音樂表演。除了可欣賞本地人氣樂隊的精湛演出外,更可逛具南區風味的藝術展覽,以及參加特色手作工作坊。8月更會推出水上樂園,但開幕日期就有待公佈。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