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暑假打卡好去處:MOKO迪士尼公主巡禮 小朋友變身做公主

暑假好去處今年是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十五周年慶,而迪士尼的奇妙魔法已經降臨MOKO旺角新世紀廣場!14位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塑像華麗登場,再加上5米高的城堡主題裝置,讓粉絲可以盡情打卡,暑假必去打卡親子好去處,下雨天都不怕!
資料及相片來源:MOKO新世紀廣場

「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主題活動由即日起至9月5日於MOKO舉行,14位迪士尼公主與女王塑像華麗登場,包括有灰姑娘、茉莉、艾莉奧、白雪公主、寶嘉康蒂、睡公主、貝兒、蒂安娜、花木蘭、梅莉達、慕安娜及樂佩,還有女王愛莎及安娜。

除了與公主合照留念,小朋友更可於「小小公主變身趣拍站」內,挑選自己喜歡的公主服飾,變身成為其中一個公主!當中更有期間限定店,出售逾百款全新的迪士尼公主主題精品,部分更由台灣、日本及英國等地空運直送!

MOKO新世紀廣場「Disney Ultimate Princess Celebration|迪士尼公主巡禮」主題活動
日期:即日起至9月5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OKO MTR樓層中庭

更多玩樂share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