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衣4,000呎都市農莊 體驗親子農耕樂

本地農場「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將於3月至5月期間,在青衣城2期天台平台花園打造了一個近4,000呎的都市農莊,並舉辦慈善「親子農耕樂」,讓市民在做善事同時親身體驗及接觸有機耕種,透過活動推廣有機農業及相關教育活動。

為支持及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發展,主辦單位更會一連4日推出「有機產品農墟」,與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邀請近20個本地有機農場及零售商,現場發售過百款有機產品,除了當造農產品如彩色椰菜花、紫油麥菜、紫甘荀及車厘茄外,現場更有有機認證奶粉、棉造衣物、親子套裝、家居清潔用品及化妝品等;各攤檔亦會捐出2百斤有機蔬菜水果予香港青年協會,幫助有需要人士及一同支持本地有機農業,同時為地球出一分力!

為了進一步提升大家對有機耕種的認識,在商場天台平台花園打造了一個近4,000呎的都市農莊,並舉辦「親子農耕樂」活動!參加者需以捐款形式報名參加,而所有善款將全數捐予「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作農務教育用途;所有參加者亦需於每次收成期,捐出20%農作物給有需要人士,整個活動亦希望參加者透過親身體驗,深入了解有機種植,同時將關愛帶到社區。

活動詳情
招募日期:2021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通知日期:2021年5月4日至5日
耕種日期:2021年5月22日至7月18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5時)
活動地點:青衣城2期天台平台花園(C區)
招募詳情:請留意青協有機農莊青衣城Facebook專頁的資訊。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