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 推復活節限定遊戲

今年復活節有一連5天長假期,家長們一定絞盡腦汁,要找到既有特色,又可以讓小朋友有空間舒展的地方,放鬆一下!位於山頂廣場的全球首個大富翁主題館-「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由4月2日至6日,將特設復活節特色攤位活動,想必能讓一家大小享受一個繽紛的復活節假期!

三大特色遊戲

真人版大富翁
首次設置巨型棋盤,每位玩家化身大富翁棋子走入巨型棋盤擲骰仔攞獎品,更可於巨型棋盤影相打卡呃Like。

投地高手
參考擲彩虹的玩法,以金幣投擲於大富翁棋盤上!玩家只需拋擲金幣至指定範圍,贏得各款奬品!

大富翁先生復活蛋 DIY 工作坊
復活節除了吃復活蛋外,也可發揮你無限創意,主辦單位已準備好各種DIY材料,讓你將大富翁先生手繪在復活蛋上。


有關活動詳情等詳細資訊,歡迎瀏覽香港大富翁夢想世界官網: www.monopolydreams.com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