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媽媽推介 九龍東8大免費兒童遊樂場

沒辦法外遊,每個假期要為孩子尋找合適又有新鮮感的放電場,是否成為了媽媽們的日常考題?親子界KOL暴龍媽早前整理了各區的遊樂場,這次就精選8個位於九龍東的特色遊樂場,為大家逐一介紹一下。

資料及相片提供:港台混血小暴龍

1)將軍澳香港單車館公園

暴龍媽評語:「第一個要推薦的是單車館公園的兒童遊樂場,佔地不算特別大,但是遊樂設施很新穎,還有分幼兒區。而單車館公園本身都是個野餐、散步的好地方,設施也很豐富,有人工湖、大草坪、模型船池、極限運動場、攀石牆,還有超美麗的花圃,我們當時(去年11月)進來立馬看見一個大花圃盛開了很多花,相信春天來這裡賞花、放電也很合適呢!」

2)將軍澳常寧遊樂場

暴龍媽評語:「當時由單車館公園步行去寶康公園的途中發現的小公園(所以說這三個遊樂場都在附近喔)。雖然常寧遊樂場小小一個但是設施也很豐富,遊具色彩鮮豔,如果剛好在附近或是像我們我一樣經過,可以來玩下。」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