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期間限定 蠟筆小新主題便利店

便利店應該是現代人每日必到之地,如果說便利店也是一個打卡的好去處,會不會讓你更有驚喜和新鮮感?7-Eleven首次與《蠟筆小新》推出3間期間限定的主題概念店,分別位於鰂魚涌、尖沙咀和將軍澳,店舖佈滿《蠟筆小新》漫畫內角色人物各種爆笑趣緻表情包及打卡牆。繽紛氣氛,定必成為最正打卡新熱點。

 

尖沙咀海港城概念店

尖沙咀海港城概念店更設有「Let’s take a Brick! 積木小店舖」印花換購品大型展示區,展示整套「樂遊小市集」換購品系列,讓大家既能觀賞,亦可換購後即場拼砌積木,齊齊發揮無限創意!

鰂魚涌海光街概念店

將軍澳厚德邨概念店

除了打卡拍照外,還有多款蠟筆小新精品只限於3間概念店售賣。款款精品都趣緻可愛,亦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由扭蛋公仔至抱枕都有售,鐵粉們絕對要全套蒐集啦!

概念店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四樓4015-6號舖
– 鰂魚涌海光街13-15號海光苑地下5及6D號舖
– 將軍澳厚德邨厚德商場東翼地下G41-42號舖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