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灣仔海濱長廊 新開放主題活動區

灣仔海濱長廊是政府耗資65億來優化海濱的項目,是次新開放的空間面積約7,800平方米,既有草地可作漫步,也有命名為「童樂園」的主題活動區,供也小朋友玩耍,還有巨型懐舊裝置供遊人打卡,絕對是一個環境優美,又多元化的親子好去處。

新開放的一段海濱長廊,是連接金鐘添馬和灣仔會展的一段,從金鐘港鐵站經添馬公園、或從中環碼頭或灣仔渡輪碼頭步行約8至10分鐘,即可到達。

而新開放的空間,面積約7,800平方米,以草地為主,有提供多款涼亭、桌椅和觀景小丘。

海港辦事處早前與智樂兒童遊樂協會合作,以「期間限定」的形式,於靠近添馬公園的一端,命名為「童樂園」的草地,提供「自由遊戲」體驗,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在海濱空間享受一趟別具創意的遊戲旅程,也為將來在海濱提供更創新的兒童遊樂體驗帶來新意念。

新開放的空間亦增添可持續的元素,包括風力發電照明系統及沿散步小徑裝設的太陽能路燈。

長廊上也擺放了很藝術家以「奉茶•問暖」為名創作的巨型裝置,將富有香港特色的舊式暖水壺和水杯放大,設置在新開放的草坪,變成大型「打卡位」。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