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飽覽維多利亞港景色

親子免費好去處–位於啟德前跑道的「啟德空中花園」近日開放,全長約1.4公里,佔地約兩公頃,是全港首個建於波浪形隔音屏障上的空中花園。空中花園內更設有三個架空廣場,供大人小朋友休閒娛樂。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網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啟德空中花園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空中花園以航空為設計主題,讓市民在遊覽時重拾昔日啟德機場的情懷。平台兩端都有數字「13」與「31」,象徵著昔日的一三跑道和三一跑道。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13跑道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31跑道

花園種植了超過80種樹木和灌木,其中園景廊劃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區域,展現四季不同的色彩,突顯本地植物的多樣性。更有三個觀景門廊,盡覽維多利亞港的優美景致。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維港景色

空中花園的三個架空廣場,分別為「花園廣場」、「草地廣場」及「噴泉廣場」,設有草坪、噴泉及各式各樣的水景及玩水元素,如嬉水遊樂隧道、水梯及水池,為大小朋友帶來互動樂趣。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草地廣場
草地廣場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噴泉廣場
噴泉廣場

由日即起至11月30日,市民可以透過「期間限定」的三維擴增實境手機應用程式,在空中花園的「打卡位」拍攝各款有趣照片,提升遊樂體驗。

親子免費好去處-啟德空中花園 AR體驗
期間限定AR體驗

前往方法:
除步行及駕車外,可乘搭專線小巴86號線(九龍灣德福花園-啟德郵輪碼頭);城巴22號(九龍塘又一城-啟德郵輪碼頭、城巴22M號(九龍城-啟德郵輪碼頭);九巴5R(觀塘-啟德郵輪碼頭);渡輪富裕小輪(北角碼頭-啟德跑道公園碼頭)(啟德航線只限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址:香港九龍九龍城啟德跑道公園
網址:https://skygarden1331.hk/

更多親子好去處介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