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宋皇臺好去處 必試鳳鮮招牌特飲!

港鐵屯馬線將於6月27日開通,設有兩個新站:宋皇臺及土瓜灣站。宋皇臺站附近有不少好地方適合小朋友放電,以下就有3個宋皇臺好去處親子景點推介。

圖片來源:港血混血小暴龍港鐵MTR玖捌Nine EightWikiwand

1. 世運花園遊樂場
宋皇臺站B出口一出即到世運花園(Olympic Garden),位於九龍城迴旋處之內,是香港首個以奧林匹克命名的公園,園內包含不少奧運元素。當中最吸引小朋友的,必定是2019年重建後加入的戶外遊樂場,呼應附近舊啟德機場而設計成飛機主題,不止滑梯架變成藍黃色飛機形狀,連地墊也有飛機圖案。

2. 賈炳達道單車場
九龍城廣場旁邊的賈炳達道公園設有單車徑,小朋友放電必去!園內有租車處,租用單車後可以讓兒童在長約1公里的單車徑安全地馳騁,繞圈型的徑道上會有斜坡和彎位,還有圓形廣場可以練習單車技巧。公園24小時開放,其他設施有公廁、緩跑徑及2個兒童遊樂場等。

3. 玖捌寵物友善cafe
如果玩到累了,推介到這間寵物友善cafe歇息,品嘗美食之餘欣賞其他客人帶來的可愛寵物。餐廳主打港式創意飲品,例如以鳳仙雪條為創作靈感的「鳳鮮」及「格仔餅」椰奶招牌特飲,另外也有bagel、芝士蛋糕、新地雪糕等小食供應。

玖捌Nine Eight
地址:九龍城太子道西368-374號龍珠樓地下19號舖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