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家中洗碗機的必要性?網民:只會後悔沒有早點買

洗碗機的必要性–隨著科技的進步,多多少少都會為每個家庭節省了做家務的時間。而近日台灣網民在爭論家中應否必備一部洗碗機,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有台灣網民在PTT的WomenTalk版上提到,平常自己在家吃飯,全家總共只有三個大人,「我都跟老媽一起洗碗,鍋碗瓢盆全部下去洗,四手聯彈,動作不要太笨的話,15分鐘洗完包含擦桌子跟把剩菜收冰箱都足夠」。

他提出三大理論指家裡不需洗碗機的原因
1.
你的另一半不幫忙做家事的嗎?
2. 你家人口/碗特別多嗎?一個大人20分鐘洗不完?
3. 據我所知洗碗機除了不便宜以外,還蠻占空間的,而且最致命的是洗碗機不可能把鍋子丟進去洗啊!既然你都要弄髒手,為什麼不都洗起來?

而另一派的網友則紛紛留言:「有洗碗機的人幾乎都體驗過手洗,比較之下才說洗碗機超好用。那你只用手洗過的一直質疑用過的人是在幹嘛…」「我是覺得20分鐘省下來可以做很多事啦,每個家事都來個20分鐘還得了?」「問題一,長輩不洗碗,父母其中一人陪小孩所以的確只有一人可以收拾桌面洗碗,你愛洗你自己洗,我就不愛洗碗,數量再少都一樣,生小孩還要洗奶瓶,厭世程度加倍。」

更多城中熱話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