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大親子市集推介! STEAM玩具大集合

2021暑期親子市集–夏天最適合小朋友盡情玩,但受天氣影響,各位爸爸媽媽都要準備好室內活動,以防萬一!以下推介3個親子市集,享受海景之餘亦可以令小朋友盡情放電!

  1. STEAM主題週末市集

D2 Place一連兩日將會舉辦以STEAM為主題的親子市集「玩具STEAM令營」,有多個香港玩具品牌參與,包括CToys、Wenno、The Dress Up Castle等,更設有試玩區域可以任試全場品牌的皇牌玩具,讓小朋友接觸STEAM教育,寓學習於玩樂!

「玩具STEAM令營」市集詳情:
日期 : 7月31日 – 8月1日
時間 : 11am – 7pm

地點: D2 Place 二期 SHOP 302 MOOVE – The Motion Hub

2. 讓孩子玩市集嘉年華

佔地40,000呎的場地,劃分了市集、工作坊、遊戲區(室內及草地)與草地野餐區五大區域。現場設有多個由4至15歲小朋友搞初創的攤位,不論是設計構思、產品或服務內容、經營方式都是由孩子決定。更有全港獨有無邊際海景草地野餐區以及近30個新奇遊戲及工作坊,小心市集人多,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子女!

日期 : 31/7-1/8, 7-8/8
時間 : 12:00-19:00
地點 : 淺水灣 the pulse 香港淺水灣海灘道28號
         3樓 (市集攤檔、工作坊、遊戲區) + 天台 (遊戲區、活動空間、草地海景野餐區)

 

3. SOHO MARKET x O’ SOUTH COAST親子寵物手作市集

每逢週末,O’ SOUTH COAST 將聯乘 SOHO MARKET 於 MONTEREY PLACE 舉辦親子寵物手作市集。攤檔將圍繞寵物及親子主題的原創手作,如寵物用品、兒童服飾和飾物等,也有多元化的手工創作例如盆景蠟燭、肥皂皮革、咖啡花茶等。

日期:31/7 -1/8、7-8/8、14-15/8、21-22/8、28-29/8(逢星期六及日)
時間:12:00-8:00pm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23號澳南海岸MONTEREY PLACE 1樓103號舖

想知更多雨天好去處?請按【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