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兒童顧問表演魔術 化身成小小檔主

奧海城快樂旅程–奧海城Olympian Kids邀請了23名「兒童顧問」,由小朋友親自策劃不同的小遊戲和活動,當中每個星期更有不同主題的兒童市集,讓小朋友體驗做檔主的感受!

《快樂旅程》由一眾兒童顧問團參與製作,以象徵祝福及希望的熱氣球為設計元素,打造4大主題區—全港最大熱氣球裝置、DIY熱氣球模擬升空體驗館、笑聲發放挑戰站、《童樂市集》,以及《開心驚喜市集》。

奧海城快樂旅程

當中的巨型雲彩,是由兒童顧問以3,000個天然橡膠氣球親自堆砌出來,夢幻得來又很適合拍照!除此之外,他們亦有在笑聲發放挑戰站中共同策劃趣味遊戲,更為大家在在8月14及21日表現魔術和雜技表演。表演經過專業魔術師及香港小丑冠軍Wing Wing一個月的密集式訓練,必定很精彩!

奧海城快樂旅程

欣賞完他們的設計以及表演,更可於週末到各位小小檔主的攤位,他們一手包辦策劃、製作以及即場買賣,大家可以去參加遊戲,進行買賣,支持一眾小小檔主!

奧海城「快樂旅程」
日期: 即日起至9月5日
時間: 12nn – 8pm (星期一至五), 12nn – 9pm (星期六、日)
地點: 奧海城2期地下主題中庭

資料及相片來源:FB@Olympian City 奧海城

想知更多親子好去處,請按【玩樂share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