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醫護有愛】未婚少女無力扶養 婦科醫護為小可愛慶滿月

一個月前台灣怡仁院區接收了一位18歲少女,因劇烈腹痛出血入院。經檢查後竟然發現是快要臨盆的產兆,少女的爸爸和家人都不知道女兒懷孕,生父也不知去向。一開始醫護稱呼他小可憐,因少女跟她爸爸領有清寒證明。對於孩子突如其來的降臨,他們實在無法再負擔養育責任,只能把小可憐留在了嬰兒室。

桃園社會局在第一時間介入協助,但桃園收養機構的負載量已超過極限。雖陸陸續續有接到匿名的願意收養電話,但礙於收養的流程的複雜繁瑣且不能指名收養,為保障寶寶將來的安全,小可憐只能待在怡仁院區。

來源:林思宏醫師@Facebook

後來不到一個月小可憐雙眼已可聚焦盯人,雙眼皮的大眼非常有神。醫護們改口稱呼他小可愛,更在小可愛滿月的日子,一同充當他的爸爸媽媽們,慶祝滿月。主診醫生林思宏醫生更表示,私心為小可愛許了個願,希望他能到一個愛他的家庭中順利健康長大。

感動的是近日小媽媽跟阿公都來看小可愛了,小可愛亦啟程前往暫時的安置機構。

來源:林思宏醫師@Facebook

來源:林思宏醫師@Facebook

想知更多育兒貼士?請按【育兒心得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