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親子好去處】最潮親子聚集地 IDEAS首間旗艦店登陸觀塘APM 以回收木材打造潮流空間

【親子好去處】最潮親子聚集地 IDEAS首間旗艦店登陸觀塘APM 以回收木材打造潮流空間

IDEAS於觀塘apm開設首間IDEAS旗艦店,713日正式開業。首間旗艦店大門展示1:1 Iron Man模型,更設全港獨有Exhibition Zone,不定期與不同藝術家舉辦展覽,將帶給大家與別不同的POP ART藝術體驗。

旗艦店有一系列的迪士尼授權產品如Art toys、大受歡迎的毛公仔、飾物、家居擺設、潮流衣飾等。並薈萃多個人氣創意品牌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包括 URDUHasbroBANDAISEGAHot ToysThreezero POP MARTHEROCROSS、等多個著名玩具品牌!

旗艦店落戶九龍 11 Iron Man 模型化身最強保衛

首間IDEAS旗艦店相比屯門及沙田店足足擴大了近一倍的空間,大門擺放第一個1:1 Iron Man人偶為新店坐陣。店內亦有蜘蛛俠,再到收銀處附近欣賞第二個1:1 Iron Man人偶,三個超級英雄人偶展示在店內外盡顯氣勢。旗艦店的空間以玻璃、環保木材、金屬面板及鐵件組合出具當代混搭風特色,配上不同的燈光與玻璃折射的光芒配上通透的LED屏風令視覺延伸更添空間感,營造與別不同的科技感氛圍。加上MARVEL燈箱以及DISNEYPIXAR LOGO投影劃分展區,更備有冠絕全港的DISNEY盲盒專區。

開幕首個活動由URDU 策劃「START FROM NATURE」展覽 以回收木材拼砌潮流空間

旗艦店內設有全港獨有Exhibition Zone,將會不定期邀請不同界別的本地創作人聯乘合作,舉辦小型展覽或設立期間限定店售賣各式各樣的藝術品,希望更多富有不同創意點子的創作人擁有與公眾接觸的平台。即日起可參觀開幕首個展覽「START FROM NATURE」,展覽由本地品牌URDU策劃,聯同本地全手工木製潮流品牌Start from zero利用回收木材拼砌出位於店舖盡頭的潮流空間,木製的舒適空間為店舖打造意想不同反差感。除展覽外,URDU採用了Start from zero拼木為DISNEY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全港首次公開展示URDU 全新系列 潮流與創意融集的藝術品

URDU將多種創意與時下潮流融合,創作出更多元及新穎的設計。URDU專營各種藝術玩具、雕塑以及各項藝術品的設計與生產工作,是次開幕URDU為旗艦店帶來兩個全新系列單品:URDU 7 吋站立式公仔及香港首發URDU自家創作塊根植物藝術裝飾系列-GARDEN series。

首次展出的URDU 7 吋站立式公仔擁有多款造型,迪士尼米奇、唐老鴨、小熊維尼等紛紛齊集慶賀新店登陸。玩味程度高的公仔們的頭部和關節處均設計為可動,靈活的他們可以展示多個動作!灰模設計現身的公仔們更添簡約時尚感,完美配搭店內的鏡面和原木色裝潢,容貌可愛的公仔也可以鍍上型格風範。是次開幕更有首次亮相的彩色版米奇和唐老鴨,彩色版的獨特之處在於米奇的褲子和唐老鴨的蝴蝶結加入了植絨,有別於灰模設計的公仔,植絨絲滑的材質令公仔顏色更立體。

IDEAS 觀塘apm旗艦店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 5 期apm UC 層 UC 21 號舖

營運時間: 11:00 am – 9:00pm

NEW!! IDEAS 沙田店
地址 :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樓414號舖
營業時間:11:00 am – 9:00pm

IDEAS 屯門店
地址 : 屯門市廣一場 1 期 3 樓 3282 號舖
營業時間:11:30 am – 9:30pm

想知更多好去處,請按【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