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大商場聖誕靚景佈置 港九新界超夢幻打卡位逐個睇

快到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同地方都開始換上聖誕佈置,到處充滿節日氣氛。今次MameShare為大家介紹多個親子聖誕打卡好去處,除了有不同的打卡主題,包括:5.8米高的LinaBell聖誕樹屋、白色飄雪場景、3.5米高水晶球等。各位媽媽,記得快點帶小朋友一齊去打卡,過一個充滿聖誕氣氛的12月吧!

九龍區

1. MOKO新世紀廣場:迪士尼5.8米高的LinaBell聖誕樹屋+6米高奇妙夢想城堡

旺角MOKO新世紀廣場將推出「Duffy and Friends: A Journey to Christmas Town」,大家會看到多個打卡點包括:

  • 5.8米高的LinaBell聖誕樹屋:巨型蝴蝶結聖誕樹下有一間充滿歐陸風情的木系小屋,可以和坐在梳化上大型LinaBell毛公仔打卡
  • Duffy及ShellieMay主題小屋:全屋以金色為主調,內有穿著藍黃色服裝的Duffy和ShellieMay
  • StellaLou主題小屋:薰衣草粉紫色調小屋,入面有想成為芭蕾舞者的StellaLou在練習
  • 貓畫家Gelatoni的畫室:柔和綠色的畫室地上擺滿了Gelatoni的畫作,而畫布上更描畫了CookieAnn及Olu Mel二人的肖像
  • 6米高的「奇妙夢想城堡」裝置:粉金色的歐陸風格城堡配上迪士尼夢幻藍調的塔頂,換上聖誕服飾米奇老鼠、米妮老鼠、高飛等迪士尼人物已在城堡前迎接
  • 「夢幻聖誕長廊」:展出最新Duffy與好友冬日系列毛公仔

另外,MOKO在12月4日將舉行「Duffy與LinaBell 聖誕見面會@MOKO」,Duffy與LinaBell到時會登場。

「Duffy與LinaBell 聖誕見面會@MOKO」
日期: 2022年12月4日
時間: 下午2時半至5時半
地點: MOKO MTR樓層中庭
詳情: 以會員積分換領預留證、在指定日期內於MOKO商戶電子消費$200後即可入場證

除了多個打卡位外,場內更特設期間限定店,出售超過250款迪士尼大熱角色聖誕精品,一定不能錯過!

MOKO新世紀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8日
地點:MOKO MTR樓層中庭及L1樓層走廊(近MARK FAST)
詳情:MOKO
電話:2397 0790

2.朗豪坊:8大迪士尼與彼思動畫角色+6米高的毛毛球聖誕樹

朗豪坊今次推出「迪士尼與彼思 — Fluffy Festival」,當中有8大迪士尼與彼思動畫角色變成QQ毛毛球,好像《怪獸公司》的毛毛及阿拱、《反斗奇兵》的勞蘇、阿得與賓尼及獨角獸牛油仔、《玩轉腦朋友》乒乓以及《熊抱青春記》由美玲變身的巨型小熊貓。各位家長一定要帶小朋友到朗豪坊,因為今次朗豪坊的打卡位真的超用心。6米高的毛毛球聖誕樹及由《怪獸公司》毛毛、《反斗奇兵》阿得與賓尼組成的QQ毛毛球燈箱一定要去看看,十分漂亮。

另外,現場開設期間限定店,賣近300款迪士尼Fluffy系列新產品,好軟綿綿的!

朗豪坊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詳情:朗豪坊
電話:3520 2800

3.荷里活廣場:以屁屁偵探+4 米高的聖誕樹

荷里活廣場今個冬天以屁屁偵探為主題,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 日推出「屁屁偵探.噗噗!聖誕大冒險!!」值得一提是,場內有「幸運貓咖啡店」,內有一棵 4 米高的聖誕樹,充滿聖誕氣氛。

荷里活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 日
地點:鑽石山龍蟠街3號 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詳情:荷里活廣場
電話:2118 8811

4. Mira Place:7.5米聖誕樹塔+旋轉樓梯

尖沙咀Mira Place今年推出「Let’s Gala This Christmas」,這好像一場盛大的華麗派對,當中有4大閃耀打卡位,而最特別是7.5米聖誕樹塔加上旋轉樓梯,一定要去打卡。

Mira Place
日期:即日起至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Mira Place 中庭
詳情:Mira Place 
電話:2730 5300

5. D2 Place:白色飄雪場景+旋轉木馬

D2 Place一期的天台花園在今個聖誕會變成純白聖誕樂園,白色飄雪場景配上旋轉木馬,十分夢幻!場內設有為大人及小童的木馬,如果小朋友想看飄雪,就要注意飄雪日期及時間。

D2 Place
日期:2022 年 11 月下旬至 2023 年 1 月 8 日
飄雪日期及時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下午 3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一期天台花園
詳情:D2 Place
電話:3620 3098

6.MegaBox:以光影藝術呈現梵高畫作

MegaBox今年聖誕和法國著名博物館組織RMN及Traveling Muzeum合作,以光影藝術呈現梵高畫作。所以當中5大打卡位都以梵高畫作為主題,分別為「光影星夜聖誕之旅」、「向日葵油畫風聖誕樹」、「夢幻花影鏡廊」、「《星空下的咖啡座》 AR 濾鏡」及「冬日梵高自畫像」。震撼視覺效果讓大家值得一去,用不一樣的方式感受下梵高作品。

MegaBox
日期:即日至至2023 年1月1日
地點:九龍九龍灣宏照道 38 號 企業廣場 5 期MegaBoxL5中庭
詳情:MegaBox
電話:2989 3000

新界區

7.屯門市廣場:7米高的皮卡丘

屯門市廣場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推出「《寶可夢朱/紫》冬日冒險之旅START!」活動,而場內更會有多個打卡位,包括:7米高的皮卡丘、Pokémon傳說大道等,當中更有全新登場的初期三隻Pokémon「新葉喵」、「呆火鱷」及「潤水鴨」。如果小朋友喜歡Pokémon,就一定要去!

屯門市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新界屯門屯順街 1 號屯門市廣場1 樓中央廣場
詳情:屯門市廣場
電話:2450 7782

8.上水廣場:3.5米高水晶球內有Sonny Angel

上水廣場今個聖誕有Sonny Angel主題裝置,最特別的是Sonny Angel以雪人造型在3.5米高水晶球內,小朋友可以站在水晶球前拍照,十分可愛!

上水廣場
日期:2022年11月27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各樓層及5樓晴空花園
詳情:上水廣場
電話:2639 9638

9.YOHO MALL:6米高巨型聖誕樹屋

YOHO MALL的「雪影極幻森林」會令大家有遊雪國童話式小鎮的感覺,內裡有6大打卡場景,必影6米高巨型聖誕樹屋、由20,000顆小燈泡組成的「雙色夢之森」及唯美又浪漫的極光盛宴。

YOHO MALL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新界元朗朗日路8-9號及元龍街9號YOHO MALL I中庭及YOHO MALL II 中庭
詳情:YOHO MALL
電話:2479 2208

10.東薈城名店倉:超巨型珍寶珠

東薈城名店倉和Chupa Chups珍寶珠破天荒聯乘於即日至2023年1月2日推出「FUNtastic World」主題活動!打卡點方面,有5米高珍寶繽FUN熱氣球及超巨型珍寶珠,小朋友見到這麼大的珍寶珠一定會十分高興!

東薈城名店倉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大嶼山東涌達東路18-20號東薈城名店倉 二樓中庭廣場及二樓天橋
詳情:東薈城名店倉
電話:2109 2933

11.新都會廣場:13米長布甸狗漫星花院

新都會廣場以布甸狗為主題,在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推出可愛爆燈的打卡位,包括5米高「布甸號」火箭發射站,內有穿上全副太空裝備的隊長布甸狗;13米長漫星花院等。如果大家十分喜歡布甸狗,真的不可以錯過。

 

新都會廣場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葵涌興芳路223號 新都會廣場L3 – L4露天廣場
詳情:新都會廣場
電話:2429 6500

12.東港城:6米高Tonttu精靈聖誕樹

東港城於即日至2023年1月1日將商場打造成充滿北歐氣息的原木風聖誕博物館,而比較特別的打卡位有6米高Tonttu精靈聖誕樹及3米高木雕巨型聖誕薑餅人。大家帶同小朋友去這兩個充滿節日氣氛的地方打卡,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很好看。

東港城
日期:即日至2023年1月1日
地點:將軍澳東港城一樓中庭
詳情:東港城
電話:2628 7399

13.將軍澳中心:中世紀魔幻城堡+爬蟲類展

將軍澳中心今個聖誕會舉行「A FairyTAIL Christmas」,在中庭會有座中世紀魔幻城堡十分適合打卡,城堡內展示了8款爬蟲類動物,包括蜥蜴、變色龍及守宮,當中更會有珍稀的二級保護動物。

將軍澳中心 《A FairyTAIL Christmas》
聖誕爬蟲特展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將軍澳中心G/F中庭
-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晚上9時(由中午12時起,噴火龍每小時噴煙一次)
地點:將軍澳中心G/F (Don’t Yell At Me對出)
詳情:將軍澳中心
電話:3417 4328

14.life@KCC:夢幻花森林場景

life@KCC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推出《聖誕「森」動旅程》,全部打卡位都是西班牙人氣森林系插畫師Mia Charro所設計的夢幻花森林場景,小朋友可以和不同的小動物在滿載花卉的打卡位拍照,好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般。

life@KCC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葵涌葵昌路72至76號life@KCC 3樓及空中花園Green@KCC
詳情:life@KCC
電話:2400 8000

15.昂坪360:Glamping聖誕村:湖水藍露營車打卡+聖誕黏土魔法球工作坊

昂坪360將會有「昂坪Glamping聖誕村」,平時的昂坪市集會變成Glamping聖誕版,打卡位有湖水藍露營車及歐陸特色小屋。

另外,大家可憑即日纜車門票並於昂坪市集任何商戶消費滿港幣50元或以上,即可參加聖誕黏土魔法球工作坊,小朋友都可以製作出聖誕吊飾,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聖誕黏土魔法球工作坊
日期:
2022年11月26日及27日;2022年12月3、4、10、11、17、18、24至27日
時間:
早上11時至下午5時
地點: 昂坪市集涼亭
詳情:
凡購買任何昂坪360纜車門票一張,並於昂坪市集任何商戶消費滿港幣50元或以上,即可憑單據到昂坪市集涼亭登記參加工作坊一次

 

昂坪360「昂坪Glamping聖誕村」
日期:11月25日至2023年1月2日
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 6 時
2022年12月24日至12月27日:上午10時至下午6 時30 分
地點:昂坪市集圓形廣場
詳情:昂坪360
電話:3666 0606

16.元朗廣場:15 呎高聖誕禮物盒

元朗廣場推出「Xmas Fiesta」,家長可以帶小朋友去和超巨型 15 呎高的聖誕禮物盒打卡,禮物盒內更有聖誕樹、聖誕互動裝置及許願輪,看到超巨型聖誕禮物盒就好像去了大人國一樣,十分夢幻。

元朗廣場

日期: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1月3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元朗青山公路 249-251 號元朗廣場
詳情:元朗廣場
電話:2474 3828

港島區

17.太古廣場:可愛聖誕老人紅磚屋

太古廣場在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舉行「巡遊樂聖誕」,大家可以帶小朋友到聖誕老人屋拍照,走到充滿外國風情的聖誕老人紅磚屋前,真的好像去旅行一樣。小朋友抬頭更會看到圓滾滾的聖誕老人及馴鹿裝飾,好可愛啊!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 層 Garden Court
詳情:太古廣場
電話:2844 8988

18. 香港ifc 聖誕老人村首度來港

由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期間,將可在香港ifc商場走入聖誕老人村。商場今年與官方聖誕老人村合作,在亞洲首度推出「Santa Claus Village聖誕老人村」聖誕裝置,重塑位於芬蘭北極圈內羅瓦涅米(Rovaniemi)的聖誕老人村、聖誕老人辦公室 (Santa Claus Office)及聖誕老人郵政局 (Santa Claus’ Main Post Office)。不單可以到場打卡,還可以訪客可預約與芬蘭聖誕老人見面及合照,及在聖誕老人郵政局內寄出限量設計的明信片,為今個聖誕來個特別紀念。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中環金融街八號ifc商場一樓中庭
詳情:ifc商場
電話:2295 3308

19.北角匯 恐龍陪你過聖誕

北角匯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推出《十二隻恐龍過聖誕》主題裝置,喜歡恐龍的小朋友必定要去打卡。有於北角匯2期大電視對出海濱花園登場的1:1 機動劍龍等,恐龍設計得十分迫真。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北角匯一期(香港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二期(香港北角渣華道123號)、北角匯三期(香港北角渣華道133號)
詳情:北角匯
電話:2805 6605

20. 太古城中心 聖誕故事遊歷

即日至 2023 年 1 月2日期間,太古城中心內將有經典聖誕故事:《雪人》、《胡桃夾子》及《北極快車》三大故事為主題的聖誕裝置。場內設有11米高,以書頁為計設概念的聖誕樹外,更設有多個互動主題裝置,可在八位本地插畫家親繪的背景下打卡留念之外,更可即場製作個人化的彩飾。

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2日
地點: 太古城中心 2/F 中庭及中橋
詳情:太古城中心
電話:2568 8665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