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RROR成員個人品牌登陸北角市集 衛詩雅、蘇麗珊做星級檔主搞年宵

一月有甚麼活動?當然是行年宵及市集!最近,3位ERROR成員個人品牌都參與了「What da mart」市集,而當中更有很多明星藝人、KOL做星級檔主,包括:衛詩雅、蘇麗珊、Sue Chang等等。不知道去行一行市集,能否幸運遇上他們呢?

北角匯對出的北角碼頭將在1月17日至21日舉行「What da mart」市集,當中有很多星級檔主、KOL檔主,當然少不了最近最紅的ERROR成員個人品牌。先看看大家最有興趣的星級檔主,當中有譚杏藍、周慧敏、蘇麗珊、衛詩雅、應智越等。而KOL方面陣容都十分鼎盛,好像是黃子菲、Sue Chang、鄭金鈴等,每一個都會在市集上售賣不同的貨品,實有一款你喜歡。

「What da mart」市集

3位ERROR成員個人品牌都登陸今次北角年宵,Poki的型格品牌「Lost Life 迷 失 人 生」、肥仔(梁業)的潮流品牌「ℙhA7」及阿Dee(何啟華)玩味十足的品牌「Gogh Desire」,將會三方聯乘限定年宵產品,全部產品限量發售,售完即止。各位Fans一定不可以錯過!

三方聯乘限定年宵產品

另外,今次市集更邀請到10個表演單位到場表演,包括:張進翹Manson、力臻、譚杏藍、神奇膠。有興趣的朋友就要留意「What da mart」市集的官方網站了!

日期:2023年1月17日至21日
時間:下午1時至9時(年三十晚將到凌晨一點)
地點:北角匯對出北角碼頭 (2層高)
詳情:https://instagram.com/whatdamart?igshid=YmMyMTA2M2Y=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