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ameShare 5周年活動丨HUGGIES Natural Baby OOTD 「親子Catwalk Show」活動回顧 小朋友化身小小模特兒稱霸伸展台! (附得獎名單)

小朋友都可以做Model?仲可以自信的稱霸伸展舞台?Mameshare聯同HUGGIES早前共同舉辦Natural Baby OOTD 「親子Catwalk Show」,參賽小朋友能體驗到做一日伸展台模特兒的樂趣,又可以跟其他小朋友鬥一番,令現場歡呼聲不斷。活動當日,更邀請到不少重量級嘉賓作為活動評判,一齊看看當日的花絮吧!

HUGGIES及MameShare於12月17日在Megabox E Cube Club合辦了Natural Baby OOTD 「親子Catwalk Show」。

MameShare誠邀了陳國斌先生及多位重量級嘉賓作為是次活動評判,包括:HUGGIES 代表市務副總監練嘉宜小姐、演藝界名人湯怡小姐、演藝界名人趙頌茹小姐、3MS 教育出版創辦人談寶樺小姐、 培僑國際幼稚園葉淑娟校長。

參加Natural Baby OOTD 「親子Catwalk Show」的小朋友和家長當日化身成為模特兒,小朋友除了穿著HUGGIES的片片外,更和家長一同在伸展台上展示搭配好的親子裝。看到小朋友自信滿滿的在台上和其他小朋友比拼,真的十分可愛!

活動現場的歡呼聲及歡笑聲不斷,全部小朋友和家長都十分認真走完Catwalk,相信他們十分樂在其中。經過一輪可愛扮相比拼後,評判們最終選出當日的冠亞季軍,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 – HAILEY 袁清楊 & Dora 陳芸芝 (自家製長頸鹿造型)

亞軍 – Ho Philia & Ho Leanne (熊貓可愛造型)

季軍 – 冬冬 張冬菡 & Ingrid Lam 林以文 (調皮馬騮造型)

當日的獎金、獎品十分豐富,包括:HUGGIES全新Natural天然^透氣學習褲系列產品贊助價值約$1,000、E Cube Club月票 (價值$1,800)、現金獎$3,000。

而其他入圍參加者都獲得超過500元獎品。一齊欣賞一下他們的造型吧!

另外,除了親子Catwalk Show,當日有Yayakids HK 精英班WannaBee團隊帶來的精彩 Hip Hop 舞蹈表演,還有Christie Tse和Christian Tse 為大家獻唱一首環保歌Count of Tree!

活動現場更有2大打卡位,第一個當然型格的伸展台,小朋友及家長可以一嘗做Model的滋味;而第二個是MameShare的巨型logo及著HUGGIES 片片的巨型BB氣球裝置,站在氣球旁邊打照,非常打卡able。

最後恭喜以上得獎者,亦感謝各界的參與,期望Mameshare在未來會舉辦更多活動、提供更多資訊給支持我們的每一位。

感謝合作伙伴,包括︰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