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城中熱話】全球5位天使面孔兒童因靚樣爆紅 長大前後樣貌對照

世上總有些人得天獨厚,天生便擁有精緻漂亮的外貌。近年更有不少擁有漂亮臉蛋的小朋友,藉靚樣走紅,在網絡上吸粉無數,一夜爆紅。這些如像被天使吻過的臉,在毫無濾鏡之下依然精緻俊俏,但同時又令人擔心這些漂亮的男女生長大後又會變成甚麼樣子?一齊看看這幾位紅極一時的天使兒童長大後的模樣吧!

 

德韓混血翻版宋慧喬 14歲成Blackpink師妹

講到由細靚到大一定有這位爆紅到現在的德韓混血兒Ella Gross份,她的IG已突破420萬followers,剛14歲的Ella爸爸是德國人媽媽是韓國人,於美國出生及成長,精緻的臉孔像韓星宋慧喬,笑起來的神韻真有幾分神似,她那股甜美氣質幾歲開始已成為無數國際品牌御用童模,10歲時首登紐約時裝週,她很喜歡音樂及舞蹈,彈結他及跳舞是她的強項,難怪The Black Label 簽了Ella 做Blackpink 師妹,她與同樣是童模出身的Maisie de Krassel份外老友,不時在IG看到她們約會的照片。

(相片來源:IG @ellagross)

俄羅斯藍瞳美少女 暴風成長成索模

另一位曾被封為全球最美女童的Kristina Pimenova,大家應該對她那驚為天人的藍眼亂髮照並不陌生。現年17歲的Kristina2005年出生於俄羅斯,擁有迷人的藍眼睛和金髮。媽媽Glikeriya Shirokova同樣是模特兒,她為Kristina的模特兒事業鋪路,為了讓Kristina成為童模在她四歲時Glikeriya 經常帶她拍攝照片,幫助她克服面對鏡頭的恐懼。Kristina現於美國發展她的模特兒及演藝事業,她曾登上不少國際時裝雜誌封面,她的志向是成為一位全職專業演員及導演。Kristina 與德韓混血模特兒Ella Gross也是十分要好的朋友。

現年17歲的她已成為專業模特兒,還有意向導演方面發展。

全球最美男孩 英國美少年成網絡男神

英國男演員及模特兒William Franklyn Miller曾於澳洲墨爾本及愛爾蘭居住,幼兒時五官已長得深邃精緻,12歲時出道成為童模及參演澳洲劇集,他的一雙像藍鑽石般吸引的眼睛加上憂鬱的眼神迷倒不少少女,13歲的William 曾被評為2017年世界最美男孩。現年18歲的他身高190cm的,除了是一位演員及模特兒外更活躍於社交媒體,IG帳號擁有過兩百萬followers。

(相片來源: IG @william.franklyn.miller)

泰國選美小天后 紅遍東南亞地區

泰國小女孩Baifern Freya於2013年出生,今年將踏入10歲,出世時樣子已長得可愛,面圓圓眼大大,遺傳了媽媽的美人胚子,越大越靚。 6歲時開始參加泰國不同的兒童選美及模特兒比賽奪取不少獎項,成為泰國爆紅童模,在東南亞多個家家擁有知名度,Facebook 及IG 獲得很多關注和粉絲,也為她帶來不少廣告商邀請參與廣告拍照及表演活動。

(相片來源 IG @baifern_freya13 )

伊朗最美小女孩 爸爸辭職做貼身保鏢 

伊朗有一位擁有美人面孔的小女孩Mahdis Mohammadi,她於2012年出世,擁有一對洋娃娃般大眼睛及長長的眼睫毛,加上她的甜美笑容看起來很吸引,父母時常把她打扮成小公主。今年1月Mahdis踏入11歲,由她父母管理的IG 有超過16萬followers,曾被評為伊朗最美小女孩,她爸爸更為了保護女兒,辭退工作全天候做她的私人保鑣。

(相片來源 : IG @mahdis_mohammadi91)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