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靠明星父母 4位獨當一面星二代於娛樂圈外追夢

不少星二代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擁有美貌和才華之外卻不一定繼承父母衣缽入娛樂圈,當中有些更具備高學歴,畢業後為自己興趣及理想繼續進修或於其他行業發展,在娛樂圈以外追尋自己的夢想。

鄧梓峰長女鄧瓊芝 高顏值完美身型棄幕前退當時裝攝影師

鄧梓峰跟太太擁有四名子女,不忍子女就讀傳統名校所受的壓力,四子女都入讀國際學校並到美國波士頓升讀大學。大女鄧瓊芝 (Natalie) 現年28歲,於波士頓大學畢業後當上時裝攝影師,為國際時裝雜誌《Vogue》、《Tatler》拍攝照片。鏡頭下除了各地模特兒外,還曾為關智斌、袁澧林、蔣怡等拍攝造型照。Natalie 擁有高顏值,加上其42吋長腿,還不時在IG大曬性感靚相,絕不輸給鏡頭下的模特兒。

相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相片來源:IG@natdunn_photography

 

陳可辛吳君如獨囡陳是知 報讀英國音樂戲劇藝術課程

吳君如16歲愛女陳是知(Jillian )一向低調,父母一直很保護她,很少讓她出席公眾場合,去年聖誕節吳君如在IG post 出她與Jillian 一起跳舞慶祝假期的影片。近期更罕有地見他們一家為雜誌拍攝及做訪問,吳君如曾說笑自己才是「星二代」,而Jillian 是「星三代」才真。從陳可辛的訪問中他分享Jillian 很小已經很有信念,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將來要做什麼,作為父母就只有全力支持女兒追求理想,既然知道女兒興趣及天份於藝術方面,他們為Jillian 於英國報讀倫敦音樂及戲劇藝術學院(LAMDA)的課程。

相片來源: IG@sandrangky
相片來源: facebook@rollingstarsworkshop

劉小慧蘇志威大囡蘇君蕎 放棄大學學位為到日本學廚

2017年Yumi中六考完DSE後本已考得足夠分數入讀大學,由於她非常喜愛製作甜品,夢想成位甜品師,開通的蘇志威與劉小慧支持女兒放棄申請入讀大學在2018年到日本追夢,於日本大阪一所和菓子製作學校深造甜品製作,由於Yumi於赴日前曾於香港五星級酒店跟廚師學廚藝,她追夢的決心獲父母更肯定及全力支持。Yumi去年學成歸來與家人團聚並於香港一間米芝蓮餐廳負責甜品製作。

相片來源:facebook @yumi so
相片來源:facebook @winnielau0724
相片來源:IG @ winnieswlau (左一)

鄭丹瑞細囡鄭珉大學選修冷門科目考古學畢業後回港發展風馬牛不相及的事業

阿旦擁有兩位女兒分別為鄭瑤(Zaneta)和鄭珉(Amanda),大囡Zaneta 大學畢業後回港任職時裝雜誌記者及編輯,而性格非常好動的細囡Amanda 於英國修讀完考古學畢業後曾於製作公司當助理,其後卻選擇發展與考古學完全沒有關係,全是自己興趣的瑜伽、鋼管舞及體操作為事業目標。

Amanda 曾表示沒有太大興趣入娛樂圈,閒時只是參與玩下,因為從讀大學期間已開始學瑜伽接觸鋼管舞,那時已對它們產生濃厚興趣,很快已想到將這些興趣變成事業,做教練導師。阿旦與太太明白女兒不想靠父䕃,能夠有自己興趣的事業而又有不錯的收入不是人人能擁有。阿旦曾在文章分享自己怎樣看女兒當時選擇一科較冷門的科目:「人生要搵食,這個當然。但也有很多種『食相』,有人狼吞虎嚥,甚至食埋隔籬嗰份,結果人吃飽了,卻餓死了靈魂。我寧願我的女兒慢慢咀嚼,先餵飽靈魂。」

相片來源: IG@mandarkc
相片來源: IG@mandarkc
相片來源: IG@mandarkc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