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英國版「家有喜事程大嫂」離婚後脫胎換骨大變身!

英國有一位女子跟家有喜事的程大嫂一樣為家庭付出勞心勞力,曾經認為可與丈夫白頭偕老,可惜事與願違。現年42歲兩女孩之母Emma Sheppard 住在英國Blackpool,與丈夫離婚後經歷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轉變。

於 2020年與結婚 18 年的丈夫關係破裂而分手,離婚後她徹底改變過往的生活習慣,Emma表示自己過往只專注努力工作及關心家人和朋友,卻一直忽略自己,沒有時間理會自己健康,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老很多。跟丈夫分開後她醒覺到,以前的自己很空虛、很疲憊,現在要過得比以前好,要讓自己看起來煥然一新。

Emma 說她離婚最初情緒非常低落,覺得自己孤單及毫無價值,完全沒有自信,她認為自己每日生活只為賺錢付賬單,但聽了美國歌手Katy Perry 的歌曲 「Roar」後,歌詞激發她去改變,要堅強獨立起來。當年Katy 跟Bonnie McKee 合作寫的「Roar」,正正是她於2011年跟Russell Brand 離婚時被啓發鼓勵自己而寫的。

Emma每天到健身中心做舉重和氧運動、戒掉垃圾食,改善飲食習慣,大部分時間都在家煮食,用雞肉意大利粉和自製肉醬麵代替了雞蛋、薯條和煙肉三明治,Emma 出外時必定悉心打扮,從來不塗紅唇膏的她現在更會化妝,將每天抽 20 支煙的習慣減少到只抽4支。

她更為自己的衣櫃換了一批新衣服,以前只會著黑色長褲和平底鞋,現在將它們通通換成了裙子、高跟鞋以及色彩鮮豔的外套。

「我以往只懂勤勞工作,只替別人著想;但離婚後我忽然意識到:今次要顧及自己了。」

她在交友App “Tinder”開設了個人帳戶主動結識異性,有不少男士對她展開追求,其中一位更自稱參加過「Love Island」節目。

Emma 的故事給婚姻或感情出現問題而想放棄自己的女性,有著很大鼓勵。

 

相片來源 : SWNS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