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大情人節好去處推介2023 沙灘3,400 LED 燈巨型心、幸福伏見稻荷大社、幻彩極光

快到就是情人節了,大家有想過出去走一走嗎?最近,有不少商場及地方都以情人節為主題,推出了不同類型的打卡位,今次MameShare會為各位爸爸媽媽推介8大情人節好去處,跟你們的另一半或前世情人拍照留下甜蜜紀念。

情人節好去處1.|繽紛水果車站 新都會廣場

新都會廣場在即日起至 3 月 5 日期間推出了「果藝甜園」,大家由L3 露天廣場走上去,就會看到紫色的心型指示牌。到了L4會看到4大浪漫打卡位:外型有如士多啤梨,內有士多啤梨造型咕𠱸以及燈飾的嫣紅士多啤梨車站裝置;牆上寫上「Love is like a pineapple sweet and undefinable」 字句的澄黃鳳梨車站裝置;以風鈴代表愛戀,在裝置外有「520」 車站牌的湖水綠蜜瓜車站裝置;有大型心心、心形愛情鑰匙及心形的樱桃的粉紅色打卡牆。

日期:即日起至 3 月 5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址:新都會廣場 L3-L4 露天廣場

情人節好去處2.|催運春日櫻花 新世紀廣場

新世紀廣場和Mr. Japin 合作,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期間在商場內推出了「春日櫻花緣」日系主題佈置,所有打卡位都十分日系,高3米、被日本櫻花紅波波草園包圍的兔兔造型富士山;代表平安幸福、戀愛及金錢運的吉祥三色達摩;代表幸福、姻緣及健康的幸福伏見稻荷大社;擺放滿滿的招財貓,帶來財運及幸福的豪德寺招財貓;3米高櫻花樹配以可愛造型的「緣起物」的一樓長廊櫻花小路。

日期:即日起至 2 月 19 日
地址:商場中庭及一樓長廊

唯美蘆葦草場景 MOKO新世紀廣場

MOKO新世紀廣場除了有「春日櫻花緣」外,MOKO GARDEN@L3有全新唯美蘆葦草場景打卡,大家可以在這裡影到十分漂亮的女神相,或者在夢幻場景拍下一輯情侶唯美照!

 

地址:MOKO GARDEN@L3

情人節好去處3.|韓國大熱粉紅Esther Bunny LCX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廈的LCX和韓國大熱的Esther Bunny合作,推出以Esther Bunny為主題的甜蜜家居,以下有4個粉色打卡位:不同顏⾊的玫瑰拼砌的玫瑰花裝飾盒、有玫瑰花⼼形裝飾的美兔廚房、粉色百變衣櫥及甜蜜⼩檔。

日期:即日⾄2⽉19⽇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廈三階LCX

情人節好去處4.|春日粉紅開運花園 荃灣廣場

荃灣廣場和韓國著名設計團隊CIRCUS BOY BAND合作,推出了以粉紅色為主調的春日開運花園,這裡有多個打卡位:360度被桃花包圍的甜蜜桃花幻境森林、獨角獸等霓虹燈幻化而成的光影星之道:獨角獸等霓虹燈幻化而成、佈滿粉紅裝飾的特大版LOVE及兔氣臨門幸福宮。

日期:即日起至2月19日
時間:早上10時半至晚上10時
地址:荃灣廣場L5空中樂園

情人節好去處5.|LED燭浪漫海濱長廊 愉景灣

愉景灣今年情人節以「情約二月」為主題,情人節當晚大白灣沙灘會亮起由3,400粒 LED 燭光燈組成的巨型心心圖案。另外,還有D’Deck 海濱長廊的浪漫打卡佈置及愉景北心鎖長廊,相當浪漫。

日期:2023年2月1至14日、2月14日晚上6時至10時大白灣沙灘亮燈
地址:D’Deck 海濱長廊、愉景北心鎖長廊、大白灣沙灘

情人節好去處6.|幻彩夜空極光 西九文化區

西九文化區的藝術公園、戲曲中心一連三個星期都會有「機緣都會」免費媒體藝術節目,大家每晚經過藝術公園草坪,抬頭會看到《約定極光》的北極光,而附近的《夜光森林》可以讓大家霧中賞花。

日期:2023年2月13日至3月5日
時間:晚上7時至10時
地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情人節好去處7.|LEGO®巨大心形花藝裝置 朗豪坊

朗豪坊和LEGO® 於2月1日至19日推出以LEGO®花藝系列為主題的LEGO®巨大心形花藝裝置及幸福之牆。兩顆心分別以「10313 野花花束」和「10314 乾花擺設」拼砌而成,最後拼成巨大心形花藝裝置,大家可以在幸福之牆上寫下冀願再掛到牆上,十分浪漫!

日期:2月1日至19日
時間:星期一至四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星期五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地址:朗豪坊7樓

情人節好去處8.|「懶得鳥你」戀愛神社T.O.P

旺角的T.O.P和來自日本的網紅插畫-「懶得鳥你」MENTORI合作,在2月6日至3月19日推出【T.O.P x懶得「鳥」 • 情人節求戀祈啦!】,當中更有期間限定的2米高MENTORI戀愛神社,大家可以過來朝聖哦!

日期:2月6日至3月19日
地址:旺角彌敦道 700 號 T.O.P This is Our Place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