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元朗親子農莊鮮甜大蝦即釣即燒 泊車方便 兼有露營電動車跳彈床

親子農莊既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耕種樂,亦可近距離接觸小動物,不同兒童遊樂設施更可令小朋友盡情放電,面元朗一親子農莊更有鮮甜大蝦即釣即燒,不用出海泊車方便最適合一家大小。

親子農莊釣蝦體驗

親子農莊釣蝦體驗

親子農莊釣蝦體驗

親子農莊釣蝦體驗

Blogger 鯨魚‧蝦子媽咪親子log 早前約埋一班朋友去富來休閒農莊玩,有自助釣蝦、亦有任食BBQ,釣蝦要收租竿費,而成功勾起的蝦一定要購買(以重量計),不能放回池中,農莊有免費提供炭爐即場鹽燒!只需清洗大蝦後再用竹籤串起,加鹽就可以燒,不過要提醒父母,粗鹽跌落炭火時有機會會彈起,故此小朋友不宜靠得太近。而鯨魚‧蝦子媽咪親子log認為「收費尚算合理,而且釣蝦好easy,大蝦多膏又清甜,大人小朋友都玩得開心」。

親子農莊釣蝦體驗

小朋友仲有得玩吹氣彈床 、撈金魚、電動車、籃球機、彈珠機等娛樂設施(部份額外收費/買幣)。至於電動車,$40/15mins,大概適合6歲以下小朋友。

親子農莊

富來親子農莊收費

富來親子農莊收費

富來休閒農莊釣蝦場

地址:元朗錦田水尾村 DD107 1750A5 RP (詳細地址

(駕車:青山公路長春新村路口入)

電話:6273 0538 

相片授權:鯨魚‧蝦子媽咪親子log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