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費用全免!香港演藝學院3月開放日 參觀學院灣仔本部+古蹟校園!設舞蹈公開課、導賞團及知名校友分享會

香港演藝學院是本港藝術界的搖籃,不少本土出色藝術家、表演者、藝人都曾在這裡受訓。3月份香港演藝學院將會有開放日,讓公眾參觀兩大校舍之外,還可以欣賞到多項表演藝術活動,如果子女對藝術有濃厚興趣,不妨參觀一下。

香港演藝學院(演藝學院)的開放日將於3月5日(星期日)舉行,免費入場,毋須報名。今次開放日一共會開放2處校園以供大家參觀,包括:演藝學院灣仔本部及位於薄扶林的伯大尼古蹟校園。

開放日的節目會融入藝術科技元素,而演藝學院的師生們更製作了很多精彩活動、表演,包括:青少年音樂課程交響樂團演出、中樂及西樂音樂會、音樂劇、戲劇、中國戲曲選段演出、舞蹈公開課及畢業電影作品放映。

戲曲學院節目時間表

如果小朋友想參加舞蹈公開課,可以留意其歲數限制及需要自備合規格的舞鞋。

舞蹈學院節目時間表

音樂學院節目時間表

而對表演舞台後台有興趣的朋友,更可以參加表演藝術與科技體驗導賞團,參觀後台展出的佈景、道具、服裝和舞台效果等。

舞台及製作學院節目時間表

另外,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邀請了多位著名校友在《精英校友對談 —— 香港電影,What’s Next》分享會說說對香港電影的展望,著名校友有麥天樞、黃浩然、彭秀慧、陳詠燊、何爵天和張繼聰。

對這次開放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演藝學院網址社交媒體平台參閱開放日的節目內容。

演藝學院開放日2023

日期: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地址:香港灣仔告士打道一號(灣仔本部)、香港薄扶林道139號(伯大尼古蹟校園)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灣仔本部)、下午1時至下午5時(伯大尼古蹟校園)
交通:提供免費專車服務往來灣仔本部及薄扶林伯大尼古蹟校園(額滿即止)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