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城中靚媽保靚樣 化妝袋特搜

隨着全面取消口罩令,容貌得以從見天日之時,相信各位靚媽最擔心就是「日久失修」的樣子,想收拾殘局,今日特搜城中靚媽的化妝袋,更教授大家極速出門懶人妝,不用5分鐘便可重拾好氣息 !

 

陳敏芝   紅唇悅目醒神

公認為索腿靚媽的陳敏芝(Sharon Chan),平日化妝袋內必備一支紅色唇膏及粉盒,她謂:「紅色係我最鍾意的唇膏顏色,就算唔化妝一搽上紅色即煥發神采,係我手袋必備既Must-have Items。另必備附有鏡子的粉盒,因為鏡子方便隨時搽唇膏及補妝之用。」

陳敏芝最愛紅色唇膏,一搽已經很醒神。
陳敏芝指化妝袋內,首選輕巧細少的妝物,輕便易攜。

李惠敏   貴精不貴多

李惠敏(Amanda Lee)向來貪靚,平日化妝袋必備兩支唇膏,一支是淺色唇彩、一支是紅色唇膏,日間妝容會偏向清淡一點 :「我會選擇塗抹唇彩,令唇部帶點滋潤感,而紅色唇膏則以備必時之需,如晚間出外食飯,我就會換上紅色唇膏,即時可令容貌變得更Sharp」,另Amanda化妝袋內亦必備碎粉、胭脂,碎粉用以補妝之用,而胭脂則可用指尖輕鬆點塗,帶出紅潤面色,方便使用。Amanda指眼睛容易乾燥,亦會隨身帶備一支眼藥水,保持眼睛濕潤同時可令雙眼更添明亮感。

自有了小朋友之後,Amanda指化妝袋內最緊要簡而精,細小輕便的妝物,大大減輕手袋的負擔。

 

Amanda化妝袋內必備碎粉、胭脂、唇彩、唇膏及眼藥水一支。

 

楊洛婷  防曬淡妝一take過

城中辣媽楊洛婷(Rabeea),時刻都容光煥發,明艷照人。原來她平日化妝首要是塗抹防曬,更會先研究產品的成分:「因為我經常帶小朋友出外又喜歡曬太陽,所以化妝袋必備防曬霜,如Kiehl’s的醫學防敏礦物防曬乳SPF 50PA+++,具礦物配方,加上有調色功效、質地又薄身兼具SPF50+++功效,不用塗粉底及遮瑕,方便使用,所以一年四季都會用,去旅行也會隨身攜帶。」現在不須再戴口罩,Rabeea就最喜歡搽唇膏,淡妝首選自然色調,薄薄塗抹一層,已即時煥發光采。

Rabeea指塗抹防曬是化妝的重要一環,其次唇膏是不可或缺的貼身妝物。
左起: Rabeea至愛的Kiehl’s的醫學防敏礦物防曬乳SPF 50PA+++,及Chantecaille的 Lip Veil,顏色選擇多,色調自然又恰到好處。

 

蔣怡  多用途產品  化繁為簡 

蔣怡(CoCo Chiang)多年來隨身必備Elizabeth Arden 8 hours Cream,她指貪其夠多用途:「除了可用於面、手及身體之外,又可當潤唇膏,或是乾燥部位都可以塗搽。另一近期我的至愛是韓國呢排勁HIT既KAHI保水棒,用嚟搽吓眼紋、頸紋或是妝前打底,又或是補妝前用嚟抹走肌膚殘妝亦可,保水滋潤後再上妝更貼服。」

(圖片來源 :IG@cocochiang)

 

左起: CoCo指Elizabeth Arden 8 hours Cream及KAHI保水棒,均具多用途功效,是化妝袋不可或缺的恩物。

 

雨橋   懶人恩物BB Cushion

最近再度成為人母的雨橋(Ava Liu),忙於湊仔同時不忘照顧靚樣,她謂手袋長備Laura Mericer BB Cushion,質地柔潤且coverage好好,懶人或者無時間就最岩用。另推介Hourglass眼線筆同唇膏,前者持久易塗抹,後者具有豐唇效果,顏色選擇又多。

(圖片來源 :IG@avabibu)

 

左起: Laura Mericer BB Cushion、Hourglass唇膏及眼線筆。

林芊妤  太陽眼鏡 素顏必備

林芊妤(Coffee Lam)指化裝袋必備的Must-have Items,必定是唇膏加太陽眼鏡。現在除了口罩,平日趕住出門,即使沒有時間化妝,也可戴上太陽眼鏡遮掩倦容,又可抵擋紫外線,而外露的唇部,只要薄薄塗抹有色唇膏作點綴,便可輕妝上街。

太陽眼鏡是靚媽Coffee必備的隨身恩物。(圖片來源 :FB@Coffee Lam)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