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週末親子好去處 限定工作坊體驗

週末親子好去處–MameShare幫大家精選了5個親子市集,推介大家這個週末以及6月去,更有2萬呎「戶外泡泡玩樂區」,可以在天台上面玩泡泡,十分夢幻!

圖片來源:Life MartCultamarketMoove、SMART PETPETBUNC Market

1.抱泡市集
淺水灣The pulse商場與Life Mart手作市集合作,舉辦適合親子同樂的抱泡市集。三樓是市集攤檔,有「紙品區」、「 扭蛋區」、「工藝工作坊」、「寵物海景市集」。而天台則是小朋友的放電天地,有戶外泡泡玩樂區,可以體驗將泡泡拉近兩米長度都不會破裂!更有多款童年遊戲例如擲彩虹、釣水球、射擊遊戲等。大人欣賞美景,小朋友可以盡情玩樂。

週末親子好去處- 抱泡市集

週末親子好去處- 抱泡市集

日期 : 2021年 6月5 及 6日
時間 : 13:00-20:00
地點 : The pulse 3樓 (市集攤檔) + 天台 (活動空間) 香港淺水灣海灘道28號
交通:紅van 免費穿梭 [灣仔地鐵站 A3 出口 <-> 淺水灣 the pulse]
*商場及市集活動場地都是寵物友善的*
網站:按這裡

2.「市集文藝 STEAM IT! 週末市集」
STEAM 是一種綜合的學習方法,應用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來指導學生進行探究、協作及思辨性思考。市集會有不同有趣味的學習活動,實行邊玩邊學,讓小朋友過一個充實的週末。

週末親子好去處

日期:2021年 6月5 日及 6日
時間:12:00 – 20:00
地點:荔枝角 D2 PLACE ONE 2樓 The Space (荔枝角地鐵站D2出口)
網站:按這裡

3.《日日媽mum聲》養生市集
養生市集為大家搜羅不同的養生產品,更有一小時即興油畫體驗班、KOL直播以及歌手現場表演,讓小朋友體驗畫油畫同時欣賞現場表演。

週末親子好去處- 養生市集

日期:2021年6月5日
時間:11:00 – 19:00
地點:D2 Place二期3樓 MOOVE – The Motion Hub市集
網站:按這裡

4.仲夏寵物市集
想帶寵物去市集?Smart Pet Pet舉行「仲夏寵物市集」,售賣不同寵物用品。有講座分享,更有寵物 Buffet 自助餐攤位以及工作坊自製寵物小食例如櫻花三文治、龍舟糉,和寵物渡過美好的週末。

週末親子好去處- 寵物市集

週末親子好去處- 寵物市集

日期:6月5及6日、12-14日及19-20日
時間:12:00-20:00
地點:將軍澳至善街 3 號 Savannah Place 1樓 101號舖
網站:按這裡

5.赤柱美利樓巿集
美利樓將會舉辦電玩市集,有遊戲體驗區可以玩手機遙控的機械人以及即時賽車對戰,適合一家人玩!還有以物易物活動,以碟換碟,交換玩其他遊戲!

電玩市集

 電玩市集
日期:6 月 26 日 – 8 月 29 日(逢星期六日)
時間:12:00-20:00
點:赤柱美利樓
網站:按這裡

更多親子好去處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