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黃金海岸打造另類鳥類天堂 鳥類及生態藝術展覽

5月是全球關注生態保育的特別月份,世界候鳥日(58日)、瀕危物種日(521日)及國際生物多樣性日(522日)均在5月,以喚醒大眾對保護地球的關注。因為香港黃金海岸特意由即日起至527日期間,與香港觀鳥會合作,在黃金海岸商場中庭設置鳥類及生態藝術展覽,進一步詳盡了解農地生物多樣性與瀕危物種禾花雀,及透過藝術的多元將保育訊息傳遞予大眾。

是次展覽,為令市民更容易投入雀鳥世界的氛圍,主辦方將逾300隻紅鶴,安放遍佈在黃金海岸多個角落,將此處打造成另類雀鳥打卡勝地!

探討農地雀鳥生態點滴 透過本地藝術推廣生態教育,是次展覽由香港觀鳥會策劃,以上水塱原濕地及瀕危雀鳥禾花雀作為主角,全方位解構農地生態趣事及冷知識,展出大量從塱原紀錄下來的珍貴生態相片,窺探禾花雀的瀕危檔案和遷徙習性,從而深入了解對農地與雀鳥保育的認識。

5月正是繁花盛開的季節,黃金海岸商場或酒店領取花見旅程地圖,按照標示尋覓15種於四季綻放的花朵,包括鳳凰木和雞蛋花等,看完展覽,吸收完保育知識後,還可以在花道上打卡留影。

活動詳情
日期:2021521日至27
地點: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最新內容